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Cross 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新选择 4款热门经典两厢车推荐

2014-04-10 00: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1

大众POLO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过于正统的车型并不受青睐,所以开始慢慢衍生出很多跨界车型,跨界车凭借时尚的外观和更强的实用性,打动了很多年前消费者。今天,我们推荐四款热门小型跨界车,这些车型拥有较好的产品成熟度,较为均衡的综合素质和较高的性价比,能为您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推荐车型一:上海大众Cross Polo

上海大众CrossPolo在外观上要比老款干练很多,跟PoloGTI的外观很接近。新款CrossPolo的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更能体现出这款车的个性化。此外对于Cross车型所需要的通过性,新款CrossPolo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50mm,更突出了它的跨界运动特性。

\

\

基于五代POLO打造,全新Cross POLO也采用了全新的大众家族风格前脸设计,狭长的格栅配上两侧线条明晰的黑底的大灯,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动感。而饱满的车尾以及凸显立体感的全新尾灯同样让全新Cross POLO更显时尚。

\

\

内饰方面,全新Cross POLO依然延续了五代POLO两厢车的内饰设计,而为了凸显跨界风格,它采用了双色镶拼座椅以及镀铬踏板等。全新Cross POLO在配置上拥有真皮方向盘、多功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手套箱、大灯高度调节功能、电动天窗、电加热后视镜、前排正面/侧面气囊、后泊车雷达以及车载娱乐系统等。

\

\

动力方面,2012款Cross POLO依然搭载那台105马力的1.6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第五代POLO的衍生车型,2012款Cross POLO传承了五代POLO那沉稳的底盘,在公路上行驶时整体表现非常稳健,而由于悬挂系统偏硬的调校,在一般短波路面上时,路感的反馈非常清晰。

2

斯柯达晶锐

推荐车型二:、斯柯达 晶锐Scout

斯柯达晶锐Scout由内而外的个性跨界风格加上精准的操控、宽敞舒适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成为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所追逐的对象。斯柯达晶锐Scout在同级别车型中整体空间表现不错,动力基本能够满足日常需求,适合小家庭代步使用。

\

\

外观方面,Fabia Scout承袭晶锐家族的德系高端品质和时尚硬派造型,更巧妙融入了一系列运动元素,在硬朗凌厉的时尚中加入更多运动气息,前脸采用晶锐车型富于立体感的 时尚家族脸谱,灵动且富有激情;镶嵌在前部护板中的圆形雾灯配合炯炯有神的扬眉式大灯,凸显了天生不羁的运动个性;高光黑色进气格栅彰显着炫动彪悍的气 质;周身暗色的加强型护板与钢琴烤漆的A柱相映成趣,豪迈野性气息尽显。

\

\

配置方面,Fabia Scout在舒适配置上更是一应俱全,标准配置包括前排中央扶手、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加热、数字式无盲区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双层电动防夹天窗以及高品 质六喇叭扬声系统等一系列舒适实用配置。在安全上,秉承德系车精湛品质和尖端制造工艺的Fabia Scout同样可圈可点,整车高强度钢板高达40%,加之集ABS+EBD+MSR+CBC于一身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和全车四安全气囊,全面打消消费者对 小车安全性的疑虑,让消费者自在无忧享受跨界魅力。

\

\

动力方面,Fabia Scout搭载大众汽车领先的1.6L HLD环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7kW,最大扭矩为155Nm,具有出众的低转高扭性能和高效低耗的优势;再加上备受车主赞誉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稳健德系底盘,Fabia Scout出众的动力操控性能充分凸显天生不羁跨界优势。

3

MG-MG3

推荐车型三:上汽 MG3 CROSS

MG3由内而外都可以看出它主要是为年轻人而准备的,多种色彩车身也比较适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口味。相对合资品牌的竞争对手MG3主要优势除了年轻的外形以外,它还有同级别里较大的车身尺寸和空间。

\

\

MG3将“名门之后”的风范挥洒极致,将欧洲标准的精致诠释到位。外形上,当下欧系车型最为风尚流面切割艺术设计令人耳目一新,再加上宝石般璀璨夺目的MG八角徽章、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虎啸式前脸、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首次推出创意的My way极炫个性车顶贴,都让人冲动不已。

\

\

MG3的内饰风格集个性、潮流于一体,并将年轻人最为青睐的Apple元素引入小车,通过对iPod底部白色圆矩形元素的巧妙汲取,新MG3成就了小车界独有的MG i-Style极简内饰风格,而集多功能实时讯显示于一体的垂立式指针仪表盘与会在夜间迸发至酷炫耀红色背光的中控台的组合,更是引人眼球。MG3不仅带来了2520mm超长轴距的,并且其内部储物空间多达21处。

\

\

MG3秉承MG品牌的运动基因,主打1.3L和1.5L两大节能排量,配备意大利知名汽车零配件制造商Magneti Marelli生产的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传统的5档手动变速箱。1.5L超高效率VTi发动机拥有低速高扭等优势特征,提供最大80千瓦的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35牛米,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第三代e-Shift手自一体变速箱超顺畅高效能,最适合小车动力组合。

4

长城M4

推荐车型四:长城M4

长城M4有着时尚的外形及相对不低的配置,搭配1.5L全铝VVT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比较适合年轻一代驾驶。

\

\

外观方面,长城M4是基于长城炫丽打造的小型跨界SUV,外观设计饱满硬朗。整车尺寸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2383mm,其底盘离地间隙达到185mm,装备了205宽胎及16寸铝合金轮毂。

\

\

内饰方面,深色内饰与银色饰板的结合一直都是时尚小车的惯用手法,破除单调的同时,也能够迅速让操控区域脱颖而出,层次分明而又重点突出。简洁的布局昭示了M4平民化的市场定位,中控面板采用网纹的压花处理,一方面提升了视觉上的质感,另一方面摸起来手感也不错。

\

\

动力方面,M4搭载的是1.5升VVT全铝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38N·m/4200rpm,是一款比较注重中高转速扭矩段的发动机。由于整备质量已经超过了1.1t,发动机的动力并不足以带来强劲的感觉,但是作为一般家用车动力足够。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众Cross Polo
大众Cross Polo
指导价:8.49-11.7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49-11.7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49-11.7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