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Cross 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新选择 4款热门经典两厢车推荐

2014-04-10 00: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过于正统的车型并不受青睐,所以开始慢慢衍生出很多跨界车型,跨界车凭借时尚的外观和更强的实用性,打动了很多年前消费者。今天,我们推荐四款热门小型跨界车,这些车型拥有较好的产品成熟度,较为均衡的综合素质和较高的性价比,能为您的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
 

推荐车型一:上海大众Cross Polo

上海大众CrossPolo在外观上要比老款干练很多,跟PoloGTI的外观很接近。新款CrossPolo的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更能体现出这款车的个性化。此外对于Cross车型所需要的通过性,新款CrossPolo的离地间隙达到了150mm,更突出了它的跨界运动特性。

\

\

基于五代POLO打造,全新Cross POLO也采用了全新的大众家族风格前脸设计,狭长的格栅配上两侧线条明晰的黑底的大灯,视觉效果更显年轻、动感。而饱满的车尾以及凸显立体感的全新尾灯同样让全新Cross POLO更显时尚。

\

\

内饰方面,全新Cross POLO依然延续了五代POLO两厢车的内饰设计,而为了凸显跨界风格,它采用了双色镶拼座椅以及镀铬踏板等。全新Cross POLO在配置上拥有真皮方向盘、多功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手套箱、大灯高度调节功能、电动天窗、电加热后视镜、前排正面/侧面气囊、后泊车雷达以及车载娱乐系统等。

\

\

动力方面,2012款Cross POLO依然搭载那台105马力的1.6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有5速手动变速箱和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第五代POLO的衍生车型,2012款Cross POLO传承了五代POLO那沉稳的底盘,在公路上行驶时整体表现非常稳健,而由于悬挂系统偏硬的调校,在一般短波路面上时,路感的反馈非常清晰。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众Cross Polo
大众Cross Polo
指导价:8.49-11.7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49-11.7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8.49-11.7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