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M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新选择 4款热门经典两厢车推荐

2014-04-10 00: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推荐车型四:长城M4

长城M4有着时尚的外形及相对不低的配置,搭配1.5L全铝VVT发动机,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比较适合年轻一代驾驶。

\

\

外观方面,长城M4是基于长城炫丽打造的小型跨界SUV,外观设计饱满硬朗。整车尺寸为3961mm*1728mm*1617mm,轴距2383mm,其底盘离地间隙达到185mm,装备了205宽胎及16寸铝合金轮毂。

\

\

内饰方面,深色内饰与银色饰板的结合一直都是时尚小车的惯用手法,破除单调的同时,也能够迅速让操控区域脱颖而出,层次分明而又重点突出。简洁的布局昭示了M4平民化的市场定位,中控面板采用网纹的压花处理,一方面提升了视觉上的质感,另一方面摸起来手感也不错。

\

\

动力方面,M4搭载的是1.5升VVT全铝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78kW/6000rpm、最大扭矩是138N·m/4200rpm,是一款比较注重中高转速扭矩段的发动机。由于整备质量已经超过了1.1t,发动机的动力并不足以带来强劲的感觉,但是作为一般家用车动力足够。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长城M4
长城M4
指导价:6.49-7.7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49-7.7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