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斯柯达-晶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新选择 4款热门经典两厢车推荐

2014-04-10 00:24: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推荐车型二:、斯柯达 晶锐Scout

斯柯达晶锐Scout由内而外的个性跨界风格加上精准的操控、宽敞舒适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成为众多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所追逐的对象。斯柯达晶锐Scout在同级别车型中整体空间表现不错,动力基本能够满足日常需求,适合小家庭代步使用。

\

\

外观方面,Fabia Scout承袭晶锐家族的德系高端品质和时尚硬派造型,更巧妙融入了一系列运动元素,在硬朗凌厉的时尚中加入更多运动气息,前脸采用晶锐车型富于立体感的 时尚家族脸谱,灵动且富有激情;镶嵌在前部护板中的圆形雾灯配合炯炯有神的扬眉式大灯,凸显了天生不羁的运动个性;高光黑色进气格栅彰显着炫动彪悍的气 质;周身暗色的加强型护板与钢琴烤漆的A柱相映成趣,豪迈野性气息尽显。

\

\

配置方面,Fabia Scout在舒适配置上更是一应俱全,标准配置包括前排中央扶手、定速巡航、外后视镜电加热、数字式无盲区倒车雷达、自动空调、双层电动防夹天窗以及高品 质六喇叭扬声系统等一系列舒适实用配置。在安全上,秉承德系车精湛品质和尖端制造工艺的Fabia Scout同样可圈可点,整车高强度钢板高达40%,加之集ABS+EBD+MSR+CBC于一身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和全车四安全气囊,全面打消消费者对 小车安全性的疑虑,让消费者自在无忧享受跨界魅力。

\

\

动力方面,Fabia Scout搭载大众汽车领先的1.6L HLD环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7kW,最大扭矩为155Nm,具有出众的低转高扭性能和高效低耗的优势;再加上备受车主赞誉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稳健德系底盘,Fabia Scout出众的动力操控性能充分凸显天生不羁跨界优势。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晶锐
晶锐
指导价:6.99-10.99万元
1.4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9-10.99
    小型车
    1.4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