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25万元即搞定 舒适后排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4-11-28 09: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

舒适后排中级车推荐(1)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每当提起一款车的配置时,经常听到的就是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前排按摩座椅等等。大家好像已经习惯了去关注前排座椅的配置信息,却渐渐忽视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车都是为了家用,那么孩子和父母就是最经常“光顾”后排的。相比之下,他们的身体似乎更需要我们去悉心呵护。所以,除了空间要大以外,还要拥有提升后排舒适性的配置。那么,就请您跟随我一起来看一看都有哪些合资中级车具有这些条件。

 四款25万元即搞定 舒适后排合资中级车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联系经销商
日产天籁 9.98-16.99 400-808-2020 转 8710
起亚K5 15.99-25.18 400-808-2020 转 5668
标致508 18.17-23.43 400-808-2020 转 1368
福特蒙迪欧 17.98-26.58 400-808-2020 转 1368
制表:凤凰汽车

车型:东风日产天籁

具体年款:2014款天籁公爵2.5XV尊享版

售价:25.18万元

  

天籁的外观造型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圆润,容易让人接受。进气格栅内采用网格设计,且融合大量镀铬装饰元素。从侧身来看,天籁的整体线条平滑,保证了一定的后排头部空间。车尾造型加入了小鸭尾设计,微微上翘为其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

天籁公爵采用对称式布局,内饰以浅色调为主,更突出家用的温馨氛围。该款车型配备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及中控液晶显示屏,并带有泊车雷达(前)和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03/1830/1490mm,轴距为2900mm。通过1.71米的体验者实测来看, 前排头部拥有约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则拥有四指的头部空间和大于两拳的腿部空间。

从后排配置来看,天籁公爵2.5XV尊享版车型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和后排座椅通风以及后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且还配备后排液晶屏,更增加了娱乐配置。另外,该款车型配备后RM2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脉冲式阻尼回弹弹簧,更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天籁公爵2.5XV尊享版配备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4Nm,匹配模拟7速CVT变速器。

2

舒适后排中级车推荐(2)

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5

具体年款:2014款 2.0L 自动 PRM2

售价:21.68万元

K5的造型很符合当下“外貌协会”的审美标准,沿用起亚“虎啸”式家族设计,再配备蜂窝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既运动又时尚。下进气口与雾灯区相连的设计,仿佛老虎弯曲的胡须。车尾造型相对简约,但修成的尾灯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宽厚。

内饰方面,K5采用非对称式布局,更强调以驾驶员为中心。全黑色的内饰配色,突出了车内运动气息。该车型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和全景天窗等。包含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灯科技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K5长/宽/高分别为4845/1830/1460mm,轴距为2795。通过身高为1.8米的体验者实测来看,K5的前排拥有三指的头部空间,而后排拥有近乎一指的头部空间和大于两拳的腿部空间。

K5 2014款 2.0L 自动 PRM2车型配备后排侧安全气囊,相比同级别车型对于后排乘客的安全性提供更好的保护。且配备后排座椅加热和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仅后排配置而言存在较高的性价比。另外,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后排乘客可获得良好的舒适性。但是,K5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太过局促,也会对于后排乘客造成一定影响。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峰值扭矩为194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带有换挡拨片。

3

舒适后排中级车推荐(3)

车型:东风标致508

具体年款:2013款 2.3L 自动旗舰版两周年纪念

售价:22.97万元

在看过了新款508的外观后,再回头看2013款的508总感觉它过于“温和”了。圆润的进气格栅,显得格外呆萌。头灯造型贴合车身,修长的线条与车身腰线相连。车尾造型同样圆润,十足的欧系车设计风格。双边双出的排气融于后保险杠,造型更加时尚大气。

  

  内饰方面,508的内饰采用全黑色设计风格,并加入钢琴烤漆装饰板,有效提升了车内豪华感。该车型配备HUD抬头显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等科技配置。且带有泊车雷达(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前排按摩座椅,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

  

  车身尺寸方面,508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5/1465mm,轴距为2815mm。通过身高1.7米以上的体验者实测来看,前排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则拥有四指的头部空间和大于两拳的腿部空间。

  

  从罗列的后排配置来看,2013款 2.3L 自动 旗舰版 两周年纪念车型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和后排独立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且后排独立空调还可通过中控台控制开启或关闭,操作更加便捷。该车型配备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偏向于舒适性的调校更好的保障了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508配备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4

舒适后排中级车推荐(4)

车型:长安福特蒙迪欧

具体年款:2013款 2.0T 自动 GTDi240 至尊型

售价:25.28万元

新蒙迪欧沿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马丁”大嘴式设计,并加入大量镀铬装饰点缀。头灯造型犀利,扁平化的设计使其营造出一种“凝视”的眼神。平直的腰线显得车身更加修长,车顶下压弧度也相对平缓。车尾的造型与蒙迪欧致胜差别不大,造型与掀背车相似。

新蒙迪欧的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并加入木质纹理装饰条提升豪华感。该车型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中控台显示屏等配置。包含泊车雷达(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盲点监测和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科技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0/1854/1480mm,轴距为2850mm。从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实测来看,前排拥有一拳的空间余量,而后排则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和大于两拳的腿部空间。

从后排配置来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40 至尊型新蒙迪欧后排的整体配置还算比较丰富。在同级别车型中近乎属于标配的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在新蒙迪欧车型上同样配备,且后排座椅加热和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有效提升了后排舒适性。配备上下横臂式全独立多连杆式后悬挂,更是提升了对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2013款 2.0T 自动 GTDi240 至尊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曲为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该款车型还配备换挡拨片,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驾驶乐趣。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