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25万元即搞定 舒适后排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4-11-28 09: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车型:长安福特蒙迪欧

具体年款:2013款 2.0T 自动 GTDi240 至尊型

售价:25.28万元

新蒙迪欧沿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马丁”大嘴式设计,并加入大量镀铬装饰点缀。头灯造型犀利,扁平化的设计使其营造出一种“凝视”的眼神。平直的腰线显得车身更加修长,车顶下压弧度也相对平缓。车尾的造型与蒙迪欧致胜差别不大,造型与掀背车相似。

新蒙迪欧的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并加入木质纹理装饰条提升豪华感。该车型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中控台显示屏等配置。包含泊车雷达(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盲点监测和空气调节/花粉过滤等科技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0/1854/1480mm,轴距为2850mm。从身高1.75米的体验者实测来看,前排拥有一拳的空间余量,而后排则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和大于两拳的腿部空间。

从后排配置来看, 2013款 2.0T 自动 GTDi240 至尊型新蒙迪欧后排的整体配置还算比较丰富。在同级别车型中近乎属于标配的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在新蒙迪欧车型上同样配备,且后排座椅加热和后排出风口等配置有效提升了后排舒适性。配备上下横臂式全独立多连杆式后悬挂,更是提升了对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性。

动力方面,2013款 2.0T 自动 GTDi240 至尊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8kW,峰值扭曲为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该款车型还配备换挡拨片,在一定程度上提升驾驶乐趣。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