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25万元即搞定 舒适后排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4-11-28 09: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车型:东风悦达起亚K5

具体年款:2014款 2.0L 自动 PRM2

售价:21.68万元

K5的造型很符合当下“外貌协会”的审美标准,沿用起亚“虎啸”式家族设计,再配备蜂窝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既运动又时尚。下进气口与雾灯区相连的设计,仿佛老虎弯曲的胡须。车尾造型相对简约,但修成的尾灯让车尾看起来更加宽厚。

内饰方面,K5采用非对称式布局,更强调以驾驶员为中心。全黑色的内饰配色,突出了车内运动气息。该车型配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和全景天窗等。包含上坡辅助、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灯科技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K5长/宽/高分别为4845/1830/1460mm,轴距为2795。通过身高为1.8米的体验者实测来看,K5的前排拥有三指的头部空间,而后排拥有近乎一指的头部空间和大于两拳的腿部空间。

K5 2014款 2.0L 自动 PRM2车型配备后排侧安全气囊,相比同级别车型对于后排乘客的安全性提供更好的保护。且配备后排座椅加热和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仅后排配置而言存在较高的性价比。另外,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后排乘客可获得良好的舒适性。但是,K5后排座椅的头部空间太过局促,也会对于后排乘客造成一定影响。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峰值扭矩为194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带有换挡拨片。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