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25万元即搞定 舒适后排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4-11-28 09: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车型:东风标致508

具体年款:2013款 2.3L 自动旗舰版两周年纪念

售价:22.97万元

在看过了新款508的外观后,再回头看2013款的508总感觉它过于“温和”了。圆润的进气格栅,显得格外呆萌。头灯造型贴合车身,修长的线条与车身腰线相连。车尾造型同样圆润,十足的欧系车设计风格。双边双出的排气融于后保险杠,造型更加时尚大气。

  

  内饰方面,508的内饰采用全黑色设计风格,并加入钢琴烤漆装饰板,有效提升了车内豪华感。该车型配备HUD抬头显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等科技配置。且带有泊车雷达(前)、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导航、前排按摩座椅,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

  

  车身尺寸方面,508长/宽/高分别为4826/1855/1465mm,轴距为2815mm。通过身高1.7米以上的体验者实测来看,前排拥有一拳的头部空间,而后排则拥有四指的头部空间和大于两拳的腿部空间。

  

  从罗列的后排配置来看,2013款 2.3L 自动 旗舰版 两周年纪念车型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后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调节、后排座椅加热和后排独立空调等舒适性配置。且后排独立空调还可通过中控台控制开启或关闭,操作更加便捷。该车型配备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偏向于舒适性的调校更好的保障了后排乘客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508配备2.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6kW,峰值扭矩为23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