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奔腾-B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高品味 二十万内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2014-05-22 00: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

奔腾B90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国产品牌汽车随近些年的发展,技术愈发的成熟,市场愈发的广阔,品牌认可度愈发的宽泛。更多的车主在面对合资、自主品牌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支持民族品牌,不仅仅是因为一颗中国心,更与国产品牌车市场带来的反馈也有重要关系。下面几款车型,具备这些特点:中国城市道路曝光率极高、车主反馈好评如潮、实用大气高端自豪……

国产高品味 二十万内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车型
指导价
预估市场优惠
咨询电话
一汽奔腾B90 14.58-20.18万 暂无优惠 --
传祺GA5 10.58-20.18万 暂无优惠 --
吉利帝豪EC8 9.98-20.98万 暂无优惠 --
荣威550 9.98-25.98万 暂无优惠 --
制表:凤凰汽车

1.一汽奔腾B90

作为奔腾品牌中高级旗舰车型,2014款奔腾B90融合中国一汽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同时成为奔腾品牌第一个正式搭载T动力的车型。彰显高端技术的T动力将为2014款奔腾B90带来更富激情的驾乘体验以及更为强大的科技实力,同时也宣告整个奔腾品牌正式迈入科技驱动的全新T时代。

2014款奔腾B90在外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在体现了更加成熟稳重的气质之余加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如LED日间行车灯和相对较宽的镀铬中网等,都为其增添了不少年轻的感觉。此外,换装了新样式的五幅式轮毂,其动感简约的造型也给车身整体带来了一丝运动气息。在前进气格栅上做出了一定改变,由原有的五道杠前进气格栅改为了较为宽大的三道杠设计,而灯组部分以及尾部造型并没有进一步改变,车身长宽高依然为4860mm*1812mm*1472mm,轴距为2780mm。整体看上去依然大气,并且给人一种较为厚实的感觉。

2014款奔腾B90,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相结合的颜色搭配,整体看上去并没有显得很沉重,取而代之的是略带时尚感。整个中控台几乎都被较软的材质所包裹,整体质感相比较理想。整体设计同样延用了老款车型样式,依然采用了双色设计。中控台双飞翼式的设计十分大气、美观,流线型的设计元素也使整体看上去更具层次感,适当运用的镀铬装饰既能体现出质感又具有时尚气息。

2014款奔腾B90提供了两种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搭载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7kW和150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35Nm和260Nm。这次试驾的车型为1.8T车型,相比老款自然吸气的车型,新车在动力上有所增强,与此同时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

传祺GA5

2.传祺GA5

传祺GA5,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丰富的人性化科技及安全配置一直是传祺品牌产品的另一张“王牌”。

传祺GA5延续“Flying Dynamic动态飞翔”设计风格,简化线条形成自由舒展的视觉感受;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分离,与侧身腰线形成呼应,饱满的线面关系张力十足,整车呈现年轻化和浓郁的运动气息。此外,全新设计的十辐轮毂也以一种扭转雕塑的形式与整车的运动风格相呼应。车身尺寸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不仅提供充裕的车内空间,大气的外观也更符合中高端商务及家用车的气质。

为体现更加鲜明的运动活力,采用2.0 DCVVT发动机传祺GA5车型运用纯黑内饰,配合红色灯光氛围,辅以全新设计的哑光金属饰条、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和换挡面板,大胆诠释年轻热情,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环境的现代感诉求。材质方面,传祺GA5延续一贯的环保、舒适设计,选择无毒、无害、无异味的安全环保部件,通过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为乘员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

传祺GA5车型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 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87Nm/4500rpm,突出的燃油效率和低速扭矩表现是这款发动机的核心价值所在。从发动机功率曲线图上看,在最常用的转速段1500rpm扭矩提高10%左右,不仅能够满足高速驾驶的乐趣,也使市区低速行驶更加省油,配合传祺来自阿尔法 · 罗密欧扎实的高性能底盘,带来更加自在畅快的驾驭感受。

3

吉利EC8

3.吉利帝豪EC8

帝豪EC8是吉利旗下的帝豪品牌推出的量产车型,兼顾于商家两用,作为吉利的高端品牌,在自主品牌车型之中脱颖而出。

车身尺寸早就成为中国人选择中型车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帝豪EC8车型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905mm*1830mm*1495mm,其中车身长度为4905mm,这样的尺寸在国内在售的中型车中是相对较大的,另外2805mm的轴距也是一个相当有诱惑力的数字。

帝豪EC8的内饰颜色采用了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风格,上层深色可以有效吸收光线,防眩目。中控台采用全景式中控台,上部的多媒体中心,除了搭载了DVD-GPS导航系统,其中装载的蓝牙设置可以直接读取存储在手机上的多媒体文件进行播放。帝豪EC8采用了豪华多功能方向盘,将娱乐控制键全部集成在四幅方向盘的中间部位,其中方向盘还集成了车载蓝牙系统的快捷键。

4

荣威550

4.荣威550

全新荣威550是上汽首款基于DIS全数字模拟开发系统的车型,拥有领先国内、同步全球的核心技术,创新应用“D5 II数字智能化”系统的同时,还搭载了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系统、Inkanet 3G数字智能网络行车系统、Start - 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EPB数字智能电子驻车系统、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系统。作为一部汇聚新锐科技、引领时代走向的全新车型,全新荣威550凭借全面超越同级车型的产品力,重新定义了一直由合资品牌书写的中级车标准,体现了中国自主品牌顶尖的造车实力。

全新荣威550凝聚了上汽工程师的集体智慧和工程开发经验,对7大系统(外饰、内饰、底盘、动力总成、电子电器、安全、法规)进行了提升,对43处细节进行了优化改进,在传承荣威品位、科技、实现的品牌DNA基础上,充分吸收最新科技和设计趋势,整车的曲面设计饱满而富有张力,整体形面的过渡也更和谐自然,完美实现了人文与科技、艺术与工程的融合。

全新荣威550的保险杠设计改变了之前过于圆润的风格,增添了更多年轻的气息。车身两侧的高腰线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同时下格栅新的U型线迎然而上,赋予了朝气而自信的表情。格栅的设计更具雕塑感,鹰隼般张开的羽翼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每一根线条都经过设计师的精雕细琢,极具时代气息。内饰上,该车运用了更多曲线及柔和的处理方式,看起来更加流畅自然;亚光电镀极大的提高了视觉愉悦感,档次也有明显提升。内饰采用深浅两种色调木纹装饰。浅色木纹颜色匀称,沉稳又不失奢华,优雅经典的英伦风格与东方文化精髓兼容并蓄。深色木纹聚集了打雷时瞬间爆发出来的光线,设计师还在原花纹中又赋予了金属的元素,凸显了全新荣威550的智能和科技感。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腾B90
奔腾B90
指导价:14.58-20.1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58-20.18
    中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