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奔腾-B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高品味 二十万内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2014-05-22 00: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国产品牌汽车随近些年的发展,技术愈发的成熟,市场愈发的广阔,品牌认可度愈发的宽泛。更多的车主在面对合资、自主品牌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支持民族品牌,不仅仅是因为一颗中国心,更与国产品牌车市场带来的反馈也有重要关系。下面几款车型,具备这些特点:中国城市道路曝光率极高、车主反馈好评如潮、实用大气高端自豪……

国产高品味 二十万内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车型
指导价
预估市场优惠
咨询电话
一汽奔腾B90 14.58-20.18万 暂无优惠 --
传祺GA5 10.58-20.18万 暂无优惠 --
吉利帝豪EC8 9.98-20.98万 暂无优惠 --
荣威550 9.98-25.98万 暂无优惠 --
制表:凤凰汽车

1.一汽奔腾B90

作为奔腾品牌中高级旗舰车型,2014款奔腾B90融合中国一汽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同时成为奔腾品牌第一个正式搭载T动力的车型。彰显高端技术的T动力将为2014款奔腾B90带来更富激情的驾乘体验以及更为强大的科技实力,同时也宣告整个奔腾品牌正式迈入科技驱动的全新T时代。

2014款奔腾B90在外观上做出了一些调整,在体现了更加成熟稳重的气质之余加入了一些时尚的元素,如LED日间行车灯和相对较宽的镀铬中网等,都为其增添了不少年轻的感觉。此外,换装了新样式的五幅式轮毂,其动感简约的造型也给车身整体带来了一丝运动气息。在前进气格栅上做出了一定改变,由原有的五道杠前进气格栅改为了较为宽大的三道杠设计,而灯组部分以及尾部造型并没有进一步改变,车身长宽高依然为4860mm*1812mm*1472mm,轴距为2780mm。整体看上去依然大气,并且给人一种较为厚实的感觉。

2014款奔腾B90,采用了黑色与棕色相结合的颜色搭配,整体看上去并没有显得很沉重,取而代之的是略带时尚感。整个中控台几乎都被较软的材质所包裹,整体质感相比较理想。整体设计同样延用了老款车型样式,依然采用了双色设计。中控台双飞翼式的设计十分大气、美观,流线型的设计元素也使整体看上去更具层次感,适当运用的镀铬装饰既能体现出质感又具有时尚气息。

2014款奔腾B90提供了两种动力配置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搭载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7kW和150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35Nm和260Nm。这次试驾的车型为1.8T车型,相比老款自然吸气的车型,新车在动力上有所增强,与此同时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腾B90
奔腾B90
指导价:14.58-20.1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58-20.18
    中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