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高品味 二十万内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2014-05-22 00: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传祺GA5

传祺GA5,是广汽集团中高级系列轿车之一,该车型传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平台和动力总成技术。丰富的人性化科技及安全配置一直是传祺品牌产品的另一张“王牌”。

传祺GA5延续“Flying Dynamic动态飞翔”设计风格,简化线条形成自由舒展的视觉感受;前保险杠与前雾灯分离,与侧身腰线形成呼应,饱满的线面关系张力十足,整车呈现年轻化和浓郁的运动气息。此外,全新设计的十辐轮毂也以一种扭转雕塑的形式与整车的运动风格相呼应。车身尺寸为4800mm╳1819mm╳1484mm,轴距为2710mm,不仅提供充裕的车内空间,大气的外观也更符合中高端商务及家用车的气质。

为体现更加鲜明的运动活力,采用2.0 DCVVT发动机传祺GA5车型运用纯黑内饰,配合红色灯光氛围,辅以全新设计的哑光金属饰条、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和换挡面板,大胆诠释年轻热情,满足消费者对于车内环境的现代感诉求。材质方面,传祺GA5延续一贯的环保、舒适设计,选择无毒、无害、无异味的安全环保部件,通过出色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为乘员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

传祺GA5车型搭载广汽自主研发的2.0 DCVVT(智能连续进排气可变正时技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87Nm/4500rpm,突出的燃油效率和低速扭矩表现是这款发动机的核心价值所在。从发动机功率曲线图上看,在最常用的转速段1500rpm扭矩提高10%左右,不仅能够满足高速驾驶的乐趣,也使市区低速行驶更加省油,配合传祺来自阿尔法 · 罗密欧扎实的高性能底盘,带来更加自在畅快的驾驭感受。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传祺GA5
传祺GA5
指导价:10.58-21.93万元
1.0L 1.6T 1.8L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58-21.93
    中型车
    1.0L 1.6T 1.8L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