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荣威-5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高品味 二十万内自主品牌车型推荐

2014-05-22 00: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4.荣威550

全新荣威550是上汽首款基于DIS全数字模拟开发系统的车型,拥有领先国内、同步全球的核心技术,创新应用“D5 II数字智能化”系统的同时,还搭载了TST 6速油冷双离合自动变速系统、Inkanet 3G数字智能网络行车系统、Start - Stop数字智能启停节能系统、EPB数字智能电子驻车系统、Configurable色彩自定义数字仪表系统。作为一部汇聚新锐科技、引领时代走向的全新车型,全新荣威550凭借全面超越同级车型的产品力,重新定义了一直由合资品牌书写的中级车标准,体现了中国自主品牌顶尖的造车实力。

全新荣威550凝聚了上汽工程师的集体智慧和工程开发经验,对7大系统(外饰、内饰、底盘、动力总成、电子电器、安全、法规)进行了提升,对43处细节进行了优化改进,在传承荣威品位、科技、实现的品牌DNA基础上,充分吸收最新科技和设计趋势,整车的曲面设计饱满而富有张力,整体形面的过渡也更和谐自然,完美实现了人文与科技、艺术与工程的融合。

全新荣威550的保险杠设计改变了之前过于圆润的风格,增添了更多年轻的气息。车身两侧的高腰线一直延伸至前保险杠,同时下格栅新的U型线迎然而上,赋予了朝气而自信的表情。格栅的设计更具雕塑感,鹰隼般张开的羽翼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每一根线条都经过设计师的精雕细琢,极具时代气息。内饰上,该车运用了更多曲线及柔和的处理方式,看起来更加流畅自然;亚光电镀极大的提高了视觉愉悦感,档次也有明显提升。内饰采用深浅两种色调木纹装饰。浅色木纹颜色匀称,沉稳又不失奢华,优雅经典的英伦风格与东方文化精髓兼容并蓄。深色木纹聚集了打雷时瞬间爆发出来的光线,设计师还在原花纹中又赋予了金属的元素,凸显了全新荣威550的智能和科技感。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荣威550
荣威550
指导价:9.98-18.28万元
1.8L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8.28
    紧凑型车
    1.8L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