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35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春暖花开车内观景 20万全景天窗SUV推荐

2014-02-18 00:3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北京现代 ix35

厂商指导价:16.98万元—24.28万元

推荐理由:在北京现代新推出的SUV车型ix35上面,顶配车型也装备了双天窗,并且它的面积是今天几个车型当中的比较大的。不仅总面积大,可以打开的面积也很大。

\

2013款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

\

现代ix35整体外观带有明显欧式风格,时尚前卫。其前脸部分采用形状激进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而犀利修长的前灯分列在车头两侧,再搭配上镀铬边框修饰的雾灯,使整体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运用复杂繁琐的线条勾勒了一张凶悍犀利的面孔。

\

车身侧面利用外凸的轮眉营造出力感十足的霸气,而车尾设 计圆润敦厚并采用掀背式设计,很符合当下流行局势。

\

\

ix35的内饰延续了外观设计的特点。整个中控台部分呈“X”造型,与束状出风口搭配的非常和谐,极富前卫感,并且个性的设计也没有影响其实用性的表现。不过虽然造型新颖,但内饰用料方面还有待提高。

\

ix35搭载了两款不同排量的Theta II系列发动机,分别为2.0L和2.4L,并都配机备了CVVT可变气门正时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与发动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而机敏,更重要的是,就是它让现代成为了全球第三家可以自己研发6速自动变速箱的厂家。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6.98-24.28万元
2.0L 2.4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98-24.28万
    紧凑型SUV
    2.0L 2.4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