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35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春暖花开车内观景 20万全景天窗SUV推荐

2014-02-18 00:3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虽然年味越来越淡,但元宵节赏花灯、放烟火的习俗还是少不了的。在长春,每年这时候伊通河畔都会举行放焰火表演,东风夜放花千树……宝马雕车香满路,场面好不热闹。可无奈最近气温持续走低,既想置身盛会感受热闹气氛,又不想忍受寒冬之苦,一辆全景天窗SUV自然是最佳选择。如果您正有购置一辆全景天窗SUV的计划,我们今天的导购就是为您准备的。

雷诺科雷傲

厂商指导价:18.98万元—29.68万元

推荐理由:全景天窗是近年来最火热的舒适型配置之一,这也是科雷傲最具竞争力的地方,宽大的天窗能让更多的阳光照进车内,同时为车内乘员提供全景视野。到了夜间,全景天窗所带来的浪漫气氛也是普通天窗无法相比的。

\

2014款 雷诺科雷傲 2.5L 两驱舒适版

\

\

新款科雷傲前脸变化最明显,整体更具立体感。引入了风朗等车型类似的家族式设计,采用梯形镀铬横条格栅,大灯、雾灯以及前保险杠等处也有明显改动。

\

\

侧面变化主要体现在:取消了翼子板上的侧面转向灯,后排车窗增加了深色隐私玻璃。尾部基本不变,加入银色风格底部护板。此外,新款科雷傲还新增了一种卡宴橙色。

\

\

\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款科雷傲全系车型均配备了ABS+EBD+EBA等主动安全系统。不过这款车的低配车型没有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和胎压监测系统, 在安全性方面有所缺失。在舒适性方面,新款科雷傲的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全景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等舒适性配置都成为了标配。

\

动力方面,新款科雷傲在不同市场共有三款发动机可选,包括两款型号为M9R的柴油发动机,分别是dCi 150和dCi 175,最大输出为150PS和175PS;此外还有一款2.5L汽油发动机,型号为TR25,最大输出功率170PS。别是dCi 150和dCi 175,最大输出为150PS和175PS;此外还有一款2.5L汽油发动机,型号为TR25,最大输出功率170PS。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6.98-24.28万元
2.0L 2.4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98-24.28万
    紧凑型SUV
    2.0L 2.4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