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35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春暖花开车内观景 20万全景天窗SUV推荐

2014-02-18 00:3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长安福特 翼虎

厂商指导价:19.38万元—27.58万元

推荐理由:全景天窗在SUV车型上可谓是非常流行而且讨人喜欢的配置,在翼虎次低配车型上就有了,令人很有满足感。它的全景天窗玻璃面积为0.61平方米,比途观的0.9平方米小不少。而且可开启面积仅为0.2平方米,与一般三厢轿车上的普通天窗差异不大。

\

2013款 1.6GDTi 自动精英型

\

\

外观方面,长安福特翼虎与美版Escape设计上几乎完全相同,外观上采用了Vertrek概念车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大尺寸的下进气格栅,当然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的独特口味, 国产版在镀铬饰件的运用上可谓毫不吝惜。

\

前脸采用了很多福特SUV 最新的家族化前脸设计,整体设计风格与新福克斯有些相似。除了保持欧版Kuga原汁原味的设计基础上,为了更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国产版翼虎在外观多出细节上增添了镀铬装饰条。

\

\

翼虎的内饰风格与福克斯也多少有些相似,整体线条更加硬朗。用料没有传统美式车的那样硬邦邦,手感也相对更舒服。

\

\

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系统是翼虎的亮点配置之一,它可以帮助双手不方便开门的情况下,自动开启后备箱门,提升了便利性。该系统可以自动判断遥控钥匙的距离,在适当距离之内,通过脚面在车尾下沿进行滑动动作,当感应器有响应后变可开启尾门。

\

翼虎基于福克斯C1平台打造,搭载1.6L EcoBoost与2.0L EcoBoost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最大扭矩240N?m;2.0T版本的最大功率则是 176kW(240Ps)/6000rpm,最大扭矩340N?m/1900-3500rpm。全新翼虎全系标配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6.98-24.28万元
2.0L 2.4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98-24.28万
    紧凑型SUV
    2.0L 2.4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