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涡轮增压动力 四款运动型两厢车推荐

2014-02-17 00: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推荐车型四:菲亚特博悦 1.4T

官方指导价:16.39~20.79万

博悦是一款典型的欧派紧凑级轿车,自从上市以来一直被大家冠以意大利钢炮的称呼,客观的说明了其本身承载了菲亚特品牌的延续和发展的重任,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让其从内到外都散发着运动气息。

博悦

动力方面:进口车型的动力组成一般比较简单,博悦只有一款发动机就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的是多点电喷,这和英朗XT的1.6T一样。博悦这款1.4T发动机有两种高低不同的动力输出,其中6挡手动车型最大功率110kW/5500rpm,最大扭矩230N·m/3000rpm,动力数值比高尔夫6的1.6T要稍高。

博悦

外观方面:大尺寸轮圈以及红色制动卡钳这预示着这款博悦绝非凡胎俗子。从各个角度环顾博悦都不会太有过于凌厉的线条,即便是富有冲击感的车头也都较为圆润。不规则形状的大灯搭配精简造型的进气格栅别有一番品位,而红色的“T-JET”则代表着它所拥有的那颗强劲的“芯”。博悦的车身尺寸为4336mm、1792mm、1498mm,轴距为2600mm。造型则更像是一个艺术品,圆润的尾部再加上圆形的尾灯还透着一份可爱。不过这个家伙并不是走可爱路线,它所具备的运动天赋才是我们最为感兴趣的。

博悦

内饰方面:意大利人不仅仅要求博悦在外观上与众不同,在内饰上依旧费劲心思。全黑色的内饰完全是目前运动车型所具备的,碳纤维饰件以及镀铬的金属踏板都把博悦的运动气息体现的非常到位。而且博悦内部的设计十分人性化,尽管是紧凑级车,但你会发现中控台都是围绕着驾驶员,体现出该车注重驾驶感受的一面。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骐达
骐达
指导价:10.53-15.88万元
1.6L 1.6T
M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53-15.88万
    紧凑型车
    1.6L 1.6T
    M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