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涡轮增压动力 四款运动型两厢车推荐

2014-02-17 00: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推荐车型三:别克英朗XT 1.6T

官方指导价:17.15-18.73万元

源自欧宝雅特别克英朗一经上市便一鸣惊人,抛开强劲的动力数据不谈,仅仅凭借这身动感流畅的车身线条就已经迷倒了一大批喜爱两厢五门掀背车的热血青年,因为它的曲线真的是太迷人了。

2012款 别克英朗XT 1.6T 时尚运动版

动力方面:英朗动力方面与偏向运动的外观设计不谋而合,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分别为1.6升自然吸气、1.6T涡轮增压和1.8升自然吸气,变速箱分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峰值数据达到了2.4L发动机的水准。前后悬挂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转梁式,经过瓦特连杆加强后整体操控性能得到大大提升。

2012款 别克英朗XT 1.6T 时尚运动版

外观方面:在外观上除了中网使用了别克家族的直瀑式造型,其余部分均与雅特保持一致。身披镀铬外衣的直瀑式中网棱角分明,透着一股年轻的冲劲儿。黑底大灯一向就是运动的代表,菱形雾灯被嵌在线条优美的灯碗中,将动感和时尚很好的融合在一起。

2012款 别克英朗XT 1.6T 时尚运动版

内饰方面:上深下浅的配色非常经典,在实用性高的前提下还将家庭的温馨感很好的植入到车厢内。并且铝制装饰件的加入也为内饰增添了很多科技感,以避免整体太过单一的表现。虽然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的样式,但下侧较宽的设计已经缺乏了很多运动感,再配合整体较大的尺寸更是在驾驶过程中很难找到精准的操控感。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骐达
骐达
指导价:10.53-15.88万元
1.6L 1.6T
M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53-15.88万
    紧凑型车
    1.6L 1.6T
    M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