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

2013中国汽车盛典

涡轮增压动力 四款运动型两厢车推荐

2014-02-17 00: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推荐车型二:大众高尔夫6 1.4T

官方指导价:11.89~23.58万

大众在油耗本来就不算太高的高尔夫基础上又推出了更加节油的蓝驱版高尔夫,蓝驱技术也就是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技术。至于效果,理论上还是相当给力的。

2012款 大众高尔夫 1.4TSI 自动舒适型

动力方面:虽然高尔夫的油耗表现相当给力,但却并不是以牺牲动力为代价的,尤其是1.4T发动机配备涡轮增压,推动这么一款小车,动力方面是完全不用担心的。高尔夫的底盘可以算得上是这个级别中的标杆了,低速时,就算是在满载的情况下,也能在坏路面上从容的行驶,车内乘客甚至很难感觉到由于路面不平而带来的颠簸感。而在高速行驶时,车内依然非常的安静。同样的,在石板路面上行驶时,它的表现也非常的不错,车子行驶得相当稳定,方向盘上也没有多余的路面回馈力。

2012款 大众高尔夫 1.4TSI 自动舒适型

外观方面:高尔夫6长4199mm,宽1786mm,高1479mm,轴距为2578mm,行李箱容积为350L。外形轮廓的关键元素均为全新设计,外形更为简洁、车身没有任何特殊的渲染,每一根线条都清晰地反映出它的实际形态,贯穿车身首尾的突出线条如同强壮的肌肉纤维,使高尔夫的车顶与强壮的腰部浑然一体。平直的进气格栅,完美的C柱设计,第六代高尔夫拥有更低、更稳定的视觉效果。

2012款 大众高尔夫 1.4TSI 自动舒适型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经典的全黑色中控台很是运动,银色装饰条恰到好处提升了整体质感,炮筒式仪表盘非常运动,白色背光看上去更加时尚,清晰易读。值得一提的就是后排空调出风口,因为在该级别的车型中后排乘客能有此项待遇的还是少之又少的。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骐达
骐达
指导价:10.53-15.88万元
1.6L 1.6T
M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53-15.88万
    紧凑型车
    1.6L 1.6T
    M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