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合资小型SUV对比 拼的就是年轻个性

2014-12-23 00:04:00
来源:易车网 作者:

长安福特翼搏

\

  翼搏提供1.0L三缸涡轮增压和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6000rpm,最大扭矩170Nm/1500-4500rp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6045rpm,最大扭矩140Nm/4500rpm。

\

\

  1.0T发动机目前只提供手动挡车型,主打驾驶乐趣和经济实惠。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6挡双离合变速箱,在小型SUV领域,翼搏的动力总成是很先进的。

  翼搏享有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其行驶至5000公里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一次保养,其中小保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450元左右,中保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在650元左右。(以上费用仅供参考,请以店内价格为准)

  东风标致2008

\

  2008全系只提供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在PSA家族中也是广为使用的。其最大功率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000rpm。

\

\

  传动系统采用的是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如此的动力总成,是不是有点让2008抬不起头了呢。

  2008享有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其行驶至7500公里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7500公里一次保养,其中小保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350元左右,中保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在700元左右。(以上费用仅供参考,请以店内价格为准)

  上汽通用昂科拉

\

  昂科拉全系采用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系统略显单调。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4900-6000rpm,最大扭矩200Nm/1700-4800rpm。

\

\

  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挡手动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算是中规中矩的搭配。

  昂科拉享有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其行驶至5000公里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一次保养,其中小保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550元左右,中保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在800元左右。(以上费用仅供参考,请以店内价格为准)

  北京现代ix25

\

  ix25全系采用的均是自然吸气发动机,分为1.6L和2.0L两个排量,对于身材相对“娇小”的ix25来说,两款发动机均可以提供出澎湃的动力。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6300rpm,最大扭矩151Nm/485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6500rpm,最大扭矩192Nm/4800rpm。

\

  传动系统方面,ix25提供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选择较为丰富。

  ix25享有五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这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其行驶至5000公里进行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一次保养,其中小保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大约在500元左右,大保更换机油三滤费用大约在800元左右。由于新车刚刚上市,目前经销商处并没有明确的保养费用信息。(以上费用仅供参考,请以店内价格为准)

全文总结:购买小型SUV车型的群体主要年轻人为主,他们更重视年轻、时尚和个性化的设计,其次就是动力和养车费用。在四款车型中,翼搏的外形设计非常的年轻和个性,深受年轻人喜爱,2008和昂科拉属于大气型的,ix25则更加动感和时尚。内饰的设计上,四款车各有特色,翼搏年轻,让人过目不忘,2008更显质感,昂科拉没有太大的特色,ix比较动感大气。空间方面,ix25乘坐空间表现最出色,翼搏的储物空间最丰富。动力方面,翼搏的1.0T和1.5L最为实用,兼顾了动力性和经济性,2008的1.6L表现一般,昂科拉的1.4T动力充沛,但是选择单一,ix25两款自然吸气的发动机排量较大,经济性有所欠缺。在保养用车方面,毋庸置疑是翼搏表现最好、最省钱的,各方面综合来看,最适合年轻人。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9-18.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