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合资小型SUV对比 拼的就是年轻个性

2014-12-23 00:04:00
来源:易车网 作者:

长安福特翼搏

\

  翼搏的内饰设计依然是非常年轻、动感、富有个性的,与外观一样令人过目不忘。出风口的多变形造型独特,与中控台相呼应,起到了点睛的作用。

\

\

  翼搏的中央控制区的造型狂野,向上的线条给人积极向上的感觉。空调控制区采用钢琴烤漆装饰,提升了质感,控制采用旋钮方式,布局合理,操作方便。

\

  双炮筒式仪表盘也是时下最动感、最流行的设计,粗狂的包围充满机械感,蓝色指针以及蓝色背景灯都充满了科技感,而且也是年轻人都很喜欢的颜色。

  东风标致2008

\

  2008的内饰设计比较精致、富有新意,中控台运用了大量的线条,层次感和立体感充满整个车内。中控台面上的仿碳纤维饰板是一大亮点,使内饰显得非常具有运动气息。

\

\

  2008的中央控制区上下分层明显,上面配有7寸触控显示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下层空调控制区采用按键和旋钮布局,操作方便,设计也很用心。

\

  2008的炮筒式仪表盘造型也很有特色,两个仪表周边蓝色氛围灯在顶配车型上可以选装,这份时尚的科技感并不是轻易可以享受到的。2008的仪表盘位置设置得比较高,这也体现了一些法系车与众不同的地方。

  上汽通用昂科拉

\

  昂科拉的内饰设计延用了家族环绕式元素,并且加入镀铬装饰,给人感觉舒适大气。中央控制区与同门其它车型设计相仿,整个内饰与它的外形一样显得非常饱满。

\

\

  昂科拉的中控台顶部配备了7寸液晶屏,带有安吉星远程协助系统。下方中控区域按键繁多,排列密集,使用起来需要一定的熟悉过程。空调控制区域没有单独的显示屏。

\

  昂科拉的仪表盘也与它的大哥们相同,四炮筒式设计精致感欠佳,而且显得过于繁杂。不过其冰蓝色的背光灯与红色指针形成鲜明对比,挽回些分数。

  北京现代ix25

\

  ix25采用家族化设计的内饰,显得非常大气、有档次,并且采用了时下非常流行、年轻人非常喜欢的黑棕色搭配。中控区镀铬装饰和钢琴烤漆的加入,也为内饰加分不少。

\

\

  ix25的中控区配有大尺寸触控屏,操作方便,而且显档次。下方空调控制区采用钢琴烤漆,很有质感,空调调节带有显示屏,使用便利、人性化。

\

  ix25的仪表板采用非常简单的平面式设计,黑底白字加白色指针虽没有什么年轻动感的气息,但是读取方便。

  小结:翼搏的内饰设计同外观一样,都非常的年轻、动感、富有个性,能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2008的内饰设计比较现代化,大气也比较有质感。昂科拉的内饰是稳重的风格,欠缺新意,而且中控台按钮密集,让人眼花缭乱。ix25的内饰设计很现代化,也很大气,比2008多了些动感,但不如翼搏显得年轻。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16.37万元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7-16.37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7-16.37
    小型SUV
    1.2T 1.6L 1.6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