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合资小型SUV对比 拼的就是年轻个性

2014-12-23 00:04:00
来源:易车网 作者:

长安福特翼搏

  翼搏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中名列前茅,不过受限于2530mm的轴距,其空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出色,不过满足一家人日常出行不在话下的,且翼搏的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提升了它的舒适性。

\

\

\

\

\

  储物空间方面,翼搏还是有它的独到之处和细心之处,尤其是副驾驶座椅下方的储物盒、双侧设计的手套箱,将车内的空间充分利用,不仅整洁性提升,同时还非常实用。

\

  行李厢地板十分平整,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大大提升它的装载能力。

  东风标致2008

  空间表现可以说是2008的一个“软肋”,车身尺寸、轴距与同级车相比均不占优势,导致其车内乘坐空间也是较为有限的。

\

\

\

\

  2008的储物空间设计算是以实用为主,并且也足可以应对日常的使用。一些小的设计非常人性化,体现了法国人的细腻之处。

\

\

  后备厢空间较为规整,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放倒后虽然有一定倾斜度,但还是可以有效的扩充后备厢的储物空间。

  上汽通用昂科拉

  昂科拉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大块头了,在乘坐空间确实有着跨级的表现,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头部及腿部均有着出色的表现。

\

\

\

\

  昂科拉采用双手套箱设计,并且在中控底部、车门处设有多个小储物槽,用来放置小件物品很方便。

\

  昂科拉的后备厢内部很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搬运大件物品也比较便利。

  北京现代ix25

  ix25的轴距达到2590mm,与竞争车型相比有着一定的优势,自然而然,它的乘坐空间表现也是相当令人满意的。

\

\

\

\

  ix25的储物空间给人感觉十分“豪放”,中央扶手箱、手套箱及车门储物格都有着较强的储物能力,副驾底部也加入储物格设计,比较贴心。

\

  后备厢两侧被后悬架占据些空间,整体性不佳,可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提升它的储物空间。

  小结: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最好的是ix25,其实是昂科拉,翼搏和2008相对弱一些,不过日常使用并没有影响。而在储物空间方面,翼搏表现突出,其储物格众多,使用方便,非常具有实用性,尤其是座椅下方的鞋盒。2008的储物空间没有翼搏丰富,但是有一些细节的设计很人性化,如中控区的卡槽。昂科拉的储物空间比较少,也比较简单,表现一般。ix25的储物空间也相当比较丰富,副驾驶座椅下方也设有储物格,表现也很出色。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9-18.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