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纵情驰骋尽享激情 大视野SUV才够劲儿

2014-08-30 00: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4

推荐车型四:现代ix35

厂商指导价:16.98万元-24.28万元

推荐理由:家用首选。新款北京现代ix35在外观上有了些许改动,但配置和内饰变化不大。无论新款老款,现代ix35的做工和外形都比较出众,而且更加实用于家庭用车。并且近期将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政策。

2013款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

新款现代ix35在细节方面和老款略有不同,像前进气格栅、前大灯、雾灯、银色装饰板和后尾灯都是想必老款的一些小改动。而且整车前脸更贴近于新胜达的设计风格,硬朗的造型和线条衬托之下显得尤为醒目。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20mm×1690mm,轴距2640mm,和对手们相比相差无几。

新款现代ix35与现款车型没有大的区别,但是相比同价位区间的其他车型,现代ix35的内饰布置未免过于简陋。

而在车辆配置上,这款2013款现代ix35 2.0L 自动两驱智能型GLS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帘,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配置。

动力系统上,该款车型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多点电喷全铝发动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18kw(160ps)/6500rpm,最大扭矩194N·m/4800rpm。悬架系统采用前后独立悬架,使得整车驾驶感受更为舒适。

车型点评:从老款现代ix35到新款ix35虽然外观配置上面发生的改变,但是广大消费者对现代ix35车型的信任却始终不变。朴实稳重的风格始终是家庭用中型SUV的典范。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4.98-22.28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4.98-22.28
    紧凑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