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纵情驰骋尽享激情 大视野SUV才够劲儿

2014-08-30 00: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2

推荐车型二:本田CR-V

厂商指导价:19.38万元-26.28万元

推荐理由老牌战将。新款CR-V的前排空间十分宽敞,而后排的乘坐空间同样十分充足。真皮座椅包裹性好,并且后排座椅放倒时十分简便。

2012款 2.0L Lxi 两驱都市版

2.0L两驱都市版使用了配有透镜的卤素大灯,但是雾灯区没有采用镀铬装饰,而高配尊贵版则采用了镀铬装饰包裹,并且配备了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尺寸方面,本田CR-V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mm×1820mm×1685mm,而轴距为2620mm。

车内配置方面,本田CR-V高低配车型之间相差较大。低配车型多媒体系统较为单一,2.0L全系都只配备了手动空调,并且2.0L两驱都市版没有配备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及上坡辅助。

配置方面,因为我们选择的是这款2.0L手动都市版的低配车型,因此很多在高配车型中所拥有的配置,像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真皮电动座椅等都没有得以体现,但是好在此款车型同样可以给予驾驶者舒适宽敞的驾驶空间和简便易操作的后排座椅完全放倒,而且价位不到二十万。

动力方面,本田CR-V 2.0L手动都市版车型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多点电喷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114kW)/6500rpm,最大扭矩190牛·米/4300rpm,5速自动变速箱,而且车身前后全都采用了独立悬架。

车型点评:本田CR-V同样是一款销量经久不衰的老牌SUV车型,其专注于驾乘舒适性的设计理念能够给消费者带来超乎于SUV应有的独特感受。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7.98-24.9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7.98-24.98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