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纵情驰骋尽享激情 大视野SUV才够劲儿

2014-08-30 00: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3

推荐车型三:马自达CX-5

厂商指导价:16.98-25.28

推荐理由:运动风。紧绷的肌肉感,独特的“魂动”设计理念,给马自达CX-5衬托出一种浑然天成的运动气息,相信购车年龄越来越趋于年轻化的消费者们一定会被马自达CX-5的独特外形所打动。

马自达CX-5 2.5L自动四驱i-stop/i-ELOOP旗舰

全新的“魂动”设计理念,带给马自达的不仅仅是全新的外观,更多的则是越来越多趋于年轻化的消费群体。

从车身尺寸上来看,马自达C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55mm×1840mm×1710mm,轴距2700mm,这样的身材在同级别中可是具有相当大的竞争力。

内饰方面,马自达CX-5内饰线条简洁,做工精致,运动感很强。仪表台样式简单,但能够给人以精致,运动的感觉。车门扶手使用皮质包裹,质地柔软,红色红线的配色使其增色不少。

车型配置方面,我们所介绍的这款马自达CX-5 2.5L自动四驱i-stop/i-ELOOP旗舰型车型拥有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定速巡航等配置。整车配置相当丰富。

动力表现上,这款马自达CX-5采用的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14kw/6100rpm,最大扭矩252Nm/4000rpm,采用6AT自动变速箱,动力表现十分强劲。尤其是在市区路面上,它的整体表现非常轻盈。

车型点评:马自达CX-5独特的外形注定会广受年轻消费者的好评,与此同时纵观马自达从始至终都不错的销量来看,马自达CX-5也将会是喜爱SUV车型的消费者一个不错的选择。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6.98-24.5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98-24.5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6.98-24.5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