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6L

2013中国汽车盛典

高档低调尊贵 3款50万中大级豪华车推荐

2014-02-14 01: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宝马5系指导价:42.86-79.76万
 

推荐车型:宝马525Li豪华型(49.46万)

宝马5系


外型依旧保持了宝马最近两年突出时尚感和运动性的风格,肌肉感造型和犀利的天使眼前大灯让人过目不忘。代表宝马身份的巨大的双肾形进气格栅,宽大、扁平、突出,发动机盖的横接缝采取了更加靠上的设计,和进气格栅的外部轮廓形成一体,将前扰流板分成三块,使整个车头显得更加扁平而有气势。突出的腰线从前翼子板笔直延伸到后尾灯,使整个车身显得更加修长。与腰线呼应的车门槛线使整车更加贴近地面,强化了车身的动感。

宝马5系


配置上引入了互联驾驶系统和第三代iDrive手写功能系统,全中文的导航菜单,加上手扶箱位置的控制旋钮,新5系充分考虑到了中国客户的需求。新iDrive还包括带手写输入功能的iDrive系统控制旋钮,控制旋钮的上方即为手写输入板,可识别中文和字母,还可单指进行图片移动、双指操作图片缩放。新增了三维立体显示和控制功能,使用起来比其它产品更生动鲜明。新一代视图提供“3D城市模型”,真实地描绘了周边的街道和建筑。中控台上配备一块9.2英寸液晶显示屏,加宽的液晶屏在显示导航信息时可以显示更大的地图面积,尤其是2013款5系的导航有互动模式这个选项,可以全屏显示地图。

2013款 宝马525Li 豪华型


525Li车型搭载高功率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10Nm,百公里加速官方数据为7.6秒。这款2.0T发动机在1350转就可以达到峰值扭矩,所以基本上在全转速范围都是涡轮工作范围,并且采用双涡管单涡轮,涡轮几乎不存在迟滞,与之配合的是一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模式选项有运动模式、舒适模式和节能模式三种,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可以体验完全不同的车辆风格,包括方向盘回馈力度、油门和刹车踏板的力度、变速箱的反应都有明显的不同。
 

车型点评:“BMW必须表达出它所能带给你的感觉。你能看到并体验到它的真实个性。设计风格预示着驾驶它所能带来的体验。”设计总监Adrian van Hooydonk如此形容新一代5系的初衷。如果你是一位注重实用性以及驾驭乐趣的车主,同时又是每周不劈一两次弯道就浑身发痒的车主,那么后驱而且大气的525Li会是不错的选择。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38.3-74.26万元
2.0T 2.5L 2.8L 3.0T
MT CV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8.3-74.26万
    中大型车
    2.0T 2.5L 2.8L 3.0T
    MT CV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38.3-74.26万
    中大型车
    2.0T 2.5L 2.8L 3.0T
    MT CV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