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奥迪-A6L

2013中国汽车盛典

高档低调尊贵 3款50万中大级豪华车推荐

2014-02-14 01: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50万买什么车?大家首先关注的应该是中大型豪华轿车,而当中又以ABB为50万级别豪华轿车的代表,下面编辑推荐的3款车型都是50万级别的大热车型,无论你想要的豪华稳重,还是舒适运动,都能在这几款车型中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

奥迪A6L指导价:38.3-74.26万

推荐车型:奥迪A6L 30FSI豪华型(50.66万)

奥迪A6L


新款A6L的大嘴依然是最明显的家族特征,同时加入了更多专属的设计元素。新A6L的大灯比老款更加年轻时尚,整体气场更加锐利。新A6L的轴距达到3012mm,但加长的67mm并非在B柱之后硬塞一段,而是把前轮往前移,从而得到更加均衡的车身配重。相比老款那圆润的臀部线条,新款明显经过地狱式特训,变得更加干练,更加健美。

奥迪A6L


新A6L的中控台呈东西走向,一直延伸至车门把手,顶部上方还有一道半圆形的弧线,折叠式的显示屏和具备手写输入功能的MMI系统也让实用性和易用性大幅提升。新A6L把A8L的仪表台直接搬了过来,面积更大的显示屏能同时显示多项参数,车辆情况、电台频道、导航信息等一目了然,省去了翻页的操作,而且部分界面还具有模拟3D效果,细节处理在此完美体现。 除此之外,一体式的全景天窗也是个大亮点。

奥迪A6L 30FSI 豪华型


全新的2.5L V6发动机取代了老款的2.4L发动机,更重要的是加入了缸内直喷和AVS可变气门升程系统,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上升了10Kw和20Nm。除此之外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下降至7.5L,降幅为1.3升。模拟8速手自一体CVT变速器依然是新A6L的主力变速器,非四驱车型一律使用此变速器。无论是硬件天生技能,还是工程师的出色调教,都注定了眼前的这款变速器拥有丝般顺滑的工作表现,为提升车辆的舒适性立下汗马功劳。
 

车型点评:总的来说,这一代的新A6L很均衡,各个方面的表现都很优秀,本次推荐的这台A6L为2.5L排量的30FSI豪华型,售价为50.66万,价格正好处于中间阶段,配置虽然没有顶配车型那么丰富,但已经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因而更具代表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38.3-74.26万元
2.0T 2.5L 2.8L 3.0T
MT CVT DC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8.3-74.26万
    中大型车
    2.0T 2.5L 2.8L 3.0T
    MT CVT DC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38.3-74.26万
    中大型车
    2.0T 2.5L 2.8L 3.0T
    MT CVT D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