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35

2013中国汽车盛典

高端大气上档次 十万左右舒适SUV推荐

2014-01-15 10:35: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蕾蕾
内饰和空间

车内的氛围也呈现不同的风格,宝利格采用了更为鲜亮的颜色,棕色内饰给人以媲美高档车的华贵感,整体布局也是以经典欧系车的设计为原型,看起来很宽大厚重。材质讲究,塑料和真皮交替使用,既控制了成本,又在必要的地方展现了应有的档次。

从实用的角度看,哈弗H6绝对是典范,其内饰造型借鉴自日系SUV,对于功能布局和乘用空间的营造恰到好处,使用起来非常顺手,人机工程学较为合理。用料上也更年轻化一些,做工没有问题,但显得过于生活化,不及对手那么有档次。

车内空间是SUV的长处,这方面华泰宝利格和哈弗H6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可以说是伯仲之间,都能满足前后排乘客舒适乘坐的需求。但更具体的也有不同,宝利格因为车身宽度和高度的优势,所以在车内乘坐感觉上更自如,尤其是后排乘客,虽然坐姿更高,但并不显局促。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7.89-9.59万元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89-9.59万
    小型车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