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35

2013中国汽车盛典

高端大气上档次 十万左右舒适SUV推荐

2014-01-15 10:35: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蕾蕾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 互联网作为一种新媒体形式,与传统的平面、电视媒体相比,最大的优势就是互动性。在与网友的互动过程中,关于购车咨询的内容依然占多数,现针对网友的要购买10万元左右的高端大气SUV来推荐购买车型。

国内很多二三线城市普通消费者的真实情况,对于SUV的需求除了大空间、多功能和

通过性之外,更关键的就是要高大上,给自己和家庭撑门面。现介绍四款SUV的特性

并不相同,车身尺寸级别不同,而且售价也不在同一区间内。

车型初筛

四款自主SUV车型价格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市场优惠幅度(万元)
华泰宝利格 10.97-16.67 1.5-2
哈弗H6 9.58-15.88 0.5
长安CS35 7.89-9.39 0.5-0.7
传祺GS5 12.38-22.98 2-3
制表:凤凰汽车

当然,首先要考虑的还是价格,对于中小城市普通家庭用户而言,能够承担的费用并不高,我们介绍在10万有左右的车型。不难看出长安CS35因为车身尺寸属于小型SUV,价格相对便宜,全系车型都在10万以内;哈弗H6的车型选择丰富,2.0L和1.5T、2.4L都有车型符合要求;华泰宝利格的性价比也不错,考虑市场优惠1.8T和2.0T有多款车型可选;传祺GS5的定位明显较高,厂商指导价要比前面三款车高出不少,即便是最低配车型,在优惠过后也明显高于10万元。

 

长安CS35价格便宜,但车型尺寸明显小一号

传祺GS5定位高端,价格也相应较高,不符合消费者需求

初步筛选之后,很容易就能将长安CS35和传祺GS5排除,前者虽然价格便宜,但是车身尺寸较小,造型属于动感类型,是能打动年轻人的一类,但是与高端、大气是挂不上钩的;传祺GS5的确更高端,技术层面也有很高水准,但是较高的定价是此类消费者不能接受的,所以也被排除。

华泰宝利格价格适中,整体也符合消费者对高大上的需求

作为国内最畅销SUV的哈弗H6,综合实力优秀

最终我们得到更为具体的两款车型:华泰宝利格和哈弗H6,前者是自主品牌SUV中较为独特的一员,名字听起来就很有气势,而造型更是能惹来关注;后者不必多说,是整个SUV车型中的畅销车,综合实力优秀,动力配置丰富,车型选择多样。

下面我们再通过外观、内饰、空间、动力和配置等进行更具体的比较。在此之前,我们可以通过实际售价确定每个车型的车系,华泰宝利格1.8T手动两驱智汇版,厂商指导价11.97万元,市场最低价10.17万元;哈弗H6 2.0L手动两驱精英型,厂商指导价10.58万元,市场最低价10.08万元。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7.89-9.59万元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89-9.59万
    小型车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