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起亚-索兰托

2013中国汽车盛典

霸气外漏 四款30万左右进口SUV车型推荐

2013-12-31 15:48: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蕾蕾

道奇 酷威

厂家指导价:27.99-29.99万元

先从外观上来说,方方正正的前脸上拥有庞大的水箱格栅、更大的十字镀铬装饰、有棱有角的边缘设计都使这辆美国大车看上去更加粗狂、彪悍。和车头一样,车尾造型同样保持着“凶猛”的风格,圆润饱满的尾灯组合和造型设计更加凸显了车辆的大气和霸道。

酷威

2009款酷威

2009款酷威

在内饰上,道奇酷威不但延续了原汁原味美国车的简单粗犷,精湛的做工也使这款车与人之间的亲切感增加了许多。酷威的中控台的布局简单明了,多媒体系统功能可以说是非常齐全,操作起来也得心应手。

2009款酷威

2009款酷威

2011款 道奇酷威 quick-spin

除此之外,大大小小的储物箱,甚至在副驾驶的座椅下面都留有暗藏的储物格,足以放置一些常用或者贵重的物品,比如:手机、水杯等。该车座椅的舒适度特别好,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很大。而后排座椅的可调节性和强大拓展性,也使车辆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得以更大的施展。

2009款酷威

道奇酷威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2.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36千瓦,当发动机转速达到4000转时可以发出256牛米的最大扭矩。可以看出,车辆在提速和加速的表现都比较快。另外,与其搭配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实际表现中,这款变速箱的平顺性是很出色的,几乎感觉不到顿挫感,因此,更多的车主对这款车辆的变速箱表示很满意。

2011款 道奇酷威 quick-spin

道奇酷威

车型点评:道奇酷威出身于D-segMent平台,是融入了SUV和MPV风格的跨界车型。道奇酷威的外形则是典型的美式肌肉车,充满肌肉线条的外形,很大程度上保留了SUV粗犷感。经典的田字形格栅以及车头的公羊标志则是前脸的亮点,具有现代感的方形卤素大灯可以提供出色的照明,雾灯则被集成在保险杠上。整个造型极富个性,动感十足。也正是如此大的身材,吸引了更多男性车主的喜爱。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索兰托
索兰托
指导价:23.48-30.86万元
2.2T 2.4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48-30.86万
    中型SUV
    2.2T 2.4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23.48-30.86万
    中型SUV
    2.2T 2.4L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