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惧冬季严寒 冬季实用配置家用车推荐

2014-12-09 0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官方售价:12.19-18.29万

高尔夫7的长宽高分别为4255×1799×1452毫米,轴距为2637毫米,与上一代车型相比,除高度降低了27毫米之外,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了56毫米和13毫米,轴距也比上一代车型增加了59毫米。

第七代高尔夫与上代车型相比也只能说是进化而非颠覆。所以,我们所能看到的地方都并不陌生。新款车型的设计调性更加硬朗,不像上代车型般圆润。大灯、腰线以及尾灯都将这种变化体现得非常明显。

高尔夫7共有7款车型,售价从12.19到18.29万元。从1.4TSI自动豪华型开始,高尔夫7就迈进了16万的大关,正式进入传统中级车的价格领域。从配置上看。增加的多以豪华科技配置为主,如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离回家功能、自动前大灯、雨量传感器、前排座椅加热、Keyless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系统。而安全配置增加的是双侧头部安全气囊。

动力系统方面,高尔夫7可选择1.6L以及1.4TSI两款发动机(1.4TSI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版本输出),其中1.6L车型将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SI车型搭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19-23.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