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惧冬季严寒 冬季实用配置家用车推荐

2014-12-09 00:5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寒冷冬季,在北京目前的白天最低温度已降至冰点以下。随着全国各大城市的普遍降温,清晨每当坐进自己的爱车时就好像是进入了冰窖,如果没有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放了一夜的车子又不能迅速开启暖风。这将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今天的文章就为大家推荐三款拥有在冬季里实用配置的家用轿车。

不惧冬季严寒 冬季实用配置家用轿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东风悦达起亚K3 10.28-14.98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5668
大众高尔夫 12.19-18.29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一汽丰田卡罗拉 10.78-15.98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K3

官方售价:10.28-14.98万

起亚K3在外观方面采用了诸多现有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彼得·希瑞尔(Peter Schreyer)到来之后,起亚的每款新车的设计都从不让人失望,相比朗动更饱满硬朗的造型,K3则会得到更多男性消费者的青睐。例如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前倾式的流线设计、以及造型讲究并且略微夸张的前后灯组等。


 

在车身尺寸方面,起亚K3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x1780x1445mm,轴距为2700mm,与同平台的现代朗动较为接近。车身多处采用中国消费者喜爱的镀铬装饰,整体外观设计与过去的起亚产品相比有很大提升,质感更强。

而在起亚K3的配置方面,它的表现可以说是惊人。如果说自动大灯、倒车影像、坐骑加热/通风,这些配置都已是常见配置,那方向盘加热功能的出现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绝无仅有的配置,但是目前该配置是选装配置。

起亚K3共搭载两款动力总成,分别为1.6L和1.8L两款。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128PS)/ 6300rpm,最大扭矩为156Nm/ 4850rpm。1.8L发动机可产出107kW(156PS)/ 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175Nm/4700rpm的最大扭矩,但只有顶配一款车型搭载,其余都采用了更加经济的1.6L发动机。与其配合的是一款6MT手动变速箱以及一款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68-15.0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