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夏季出游好伙伴 4款合资小型SUV推荐

2014-06-06 00: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推荐车型: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4.99万元-19.69万元

\

\

作为别克品牌首款国产的SUV,小巧时尚的昂克拉以其美系血统和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优势一上市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尤其受到个性小资人群的喜爱。

\

昂科拉的前脸带有明显的别克家族特征,熟悉的直瀑式中网和透着幽幽蓝光的美瞳都可以在别克家族的其他产品上找到。当然啦,昂科拉还是通过不同的线条,尤其是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本来就很厚实的车头变得更加雄浑有力更大气了。就这个前脸而言,相信不管是男还是女,只要是年轻人大部分应该会觉得很漂亮也很舒服。

\

内饰方面,昂科拉沿袭了别克一贯的高档细节做工,营造出一种豪华的车内氛围,能迎合不少追求内饰档次的消费者喜好。只是昂科拉中控台的按键较多,布局上也比较密集,要熟悉各种功能需要一定的时间。空间方面,虽轴距仅2555mm,昂科拉在相对较小的车身内实现了空间利用的优化,配置了各种实用性较高的小储物格,1646mm的车高也不会给乘客带来压抑感,后排空间也比想象要宽一些。尾部放倒了后排座椅后也能提供较宽大的储物空间,适合于搬运大件的物品,体现其SUV多功能性的一面。

\

昂科拉因其都市紧凑型SUV的定位,让其更加注重城市道路的操控和行驶。在动力上,其配置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实现最高103KW的功率和200Nm的扭矩,这在同级别SUV车型中表现中规中矩。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9-18.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