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夏季出游好伙伴 4款合资小型SUV推荐

2014-06-06 00: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端午小长假刚刚过去,而驾驶小型SUV出游的好处是方便而且省油。小型SUV的特点是外观时尚小巧,省油而且价格亲民,他们是城市中新物种,给汽车市场增添了另一道不一样的风景。目前,车市中已经推出了几款合资品牌小型SUV,现在就为大家一一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辆吧。

夏季出游好伙伴 4款合资小型SUV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电话
雪佛兰创酷 11.99万—15.99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
标致2008 9.97万—13.67万元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
福特翼虎 9.48万-12.78万元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
别克昂科拉 14.99万-19.69万元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11.99万元——15.99万元

\

\

外观方面,创酷的整体造型保持着美系车型的肌肉感,进气栅采用家族式分体式设计,在大家熟悉的科鲁兹爱唯欧等车型上均有体现。大灯造型宽厚,使车头看起来更厚重。“C”字形镀铬条勾勒出雾灯区轮廓。车身的高高凸起的轮眉,再一次宣告其美系车型的基因。非贴合式行李架,也更加实用。尾灯采用纵式造型,整体车型设计相对简约。

\

内饰方面,创酷采用环抱式布局。整体黑色的内饰配合大量银色装饰条,更提升了车内质感。中控台配备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融合了部分功能按键,仅保留了空调区的部分按键,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操作更方便。独特的仪表盘造型和出风口造型,更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

动力方面,创酷搭载的是与昂科拉相同的1.4T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