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手上路 四款适合初学者的车型

2014-03-11 01: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推荐车型:大众polo

经销商报价:8.59-15.89万元

  大众POLO车型的历史可谓悠久,一直被视为经济型小型车的标杆车型,上海大众POLO引入国内也已有十年之久,凭借品牌知名度和良好的使用感受深得消费者的青睐。

\

  外观上,上海大众POLO采用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家族式U型设计,线条简洁却不失动感;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经过熏黑处理之后更加凸显自身的运动风格;前脸中三维立体前车标采用镀铬材质,有效展现其三维效果;后尾窗曲线造型运动感强烈,式后窗的立体层次感更强;动感扰流尾翼从视觉上优化车身长度,提高整车比例美感。

\

  内饰上,POLO的内饰设计略显保守,内饰设计上德国工业的严谨气息非常浓厚,布局规整,虽不算惊艳但十分耐看;方向盘选用三幅式方向盘,真皮包裹,多功能按键作为选配装置,方向盘可上下前后四向调节;POLO的内饰整体做工非常精致,触感很好。

\

  车身尺寸上,POLO的长宽高分别为3970mm/1682mm/1462mm,轴距为247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并不出众,只能算是合格水平,所以POLO的车内乘坐空间略显局促也就在情理之中了,尤其是后来乘坐空间显得十分紧凑,背椅过于垂直,地板凸起较高。车内储物方面,POLO设计的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手套箱宽大,还有隐藏式储物格;后备厢在不放倒后排座椅的情况下有250L,放倒后扩展至952L。

\

  动力方面,POLO搭载了1.4L和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6马力,峰值扭矩为132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就POLO车型的各种数据来看,在同级别车中它的优势已经不是很明显,但凭借品牌认知度和多年积累的好口碑,POLO在小型车市场中还会继续占有一席之地。如果你对大众车系情有独钟,并且喜欢没“屁股”的两厢车,不防考虑一下大众polo,德国人值得信赖的厚重感相信能带给新手更多安全感。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大众Polo
大众Polo
指导价:7.59-14.69万元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59-14.69
    小型车
    1.4L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