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手上路 四款适合初学者的车型

2014-03-11 01: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现在,最兴奋的事情莫过于驾照顺利取得,与此同时人品爆发的摇到号。作为人生中的第一款车的选择,大多数用户还是谨小慎微,比了再比的。大致上的心理活动是:城市用车排量不需要太大,倒车什么的不太行还是小点儿的车比较好,作为练手车还是不要太贵等等。小编这次将为新手们推荐四款经济又实用的车型,开着它们上路妥妥的:

适合新手驾驶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询价4S店
丰田致炫 6.98-10.88 0393-8076666
大众Polo 8.59-15.89 0393-8115588
雪佛兰科鲁兹 10.89-15.99 0393-6113333
标致307 9.28-11.98 0393-8959555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致炫

经销商报价:6.98-10.88万元   

谈起广汽丰田致炫,相信熟悉丰田YARIS L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没错,致炫就是广汽丰田正式推出的新一代YARIS L,不过这次的大换代车型采用的是全新的设计语言,丝毫不见上一代车型的影子,并以一个全新的姿态杀入了7万元的价格区间。

 

\

  相比上一代车型小小圆圆的可爱造型,致炫显然高大了许多。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115mm/1700mm/1495mm,轴距也增加至2550mm,空间表现自然有所提升。较高的离地间距不仅可以增加车辆的通过性能,还能令视野更为宽阔。车身轮廓立体有型,整车造型厚实了不少,尤其是前脸梯形大嘴样式的下进气口设计令车头看起来威武极了!不过遗憾的是,大灯并没有添加LED光源甚至低配车型连雾灯都省了,希望将来的车型会有所改进。

\

  内饰方面的设计比较简约并提供深浅两种内饰配色方案,中控台面板以及方向盘和档杆的包裹物都采用触感柔软的材质,乍一眼看过去还以为是真皮包裹,想也知道为了节约成本怎么可能通体都采用真皮材质,不过细节部分的处理还是挺不错。低配车型没有CD口不过保留了AUX以及USB接口,高配车型会配备智能感应钥匙以及自动天窗。

\

  车身尺寸增加后所带来的大空间值得一提,座椅调节范围增大,后排座椅全系标配三个头枕以及全席三点式安全带,这样的配置在同级车当中实属难得。行李箱空间达到326L相比老款有了质的提升。

\

  动力总成方面,致炫搭载的是丰田NR系列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的是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压缩比调高至11.5,所以更节油。至于动力表现方面,致炫提供1.3L以及1.5L两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3Kw和79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I-SUPER AT 4速自动变速箱,耐久性更高,能量传递更高效。对于小型车来讲这样的排量设计还是挺合理的,基本可以满足日常驾驶的需求。

    编辑点评:这款车对于刚拿驾照的人来说还挺合适的,外形时尚,空间动力表现都不错,尤其适合年轻人,不过作为家庭用车有点儿紧凑。实习阶段用是绰绰有余了。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致炫
致炫
指导价:6.98-10.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6.98-10.4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6.98-10.48
    小型车
    1.3L 1.5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