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2013中国汽车盛典

适合赏月看星空 四款全景天窗车型推荐

2014-02-11 09:29: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当传统的元宵节邂逅西方情人节,原本甜蜜的节日又平添了一缕淡淡的诗意。想要在这个“双”情人节桃花绽放,可不要光是送玫瑰、看电影、共享烛光晚餐那么简单。不想被女神“十动然拒”,还得带着女神驶向银汉迢迢、星光璀璨的自由天地,赏当空皓月,看缤纷烟花,享受专属于初春的浪漫与激情。那么,拥有全景天窗车型就可以完美实现,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一款全景天窗车型适合你。

东风悦达起亚K5

厂家指导价:15.98-25.18万元

外观方面:东风悦达起亚K5的2014款车型与老款相同,镀铬前中网,鸥翼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集成LED侧转向灯,可向斜上方电动折叠,新颖时尚,充满驿动色彩,LED高位制动灯镶嵌于尾部顶端,位置明显,高亮显示。在车身上提供了6色选择,新K5针对不同配置提供了3种尺寸不同风格轮毂。

内饰方面:新K5设计了两种颜色的内饰,分别是更具居家气息的米色内饰和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内饰。配备了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功能方向盘、后排座椅放比例放倒等功能。高一级的2.0L自动LUX车型还配备了全景天窗、LED大灯、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加热、座椅腰部支撑、驾驶员座椅电动调节和侧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新款K5有5款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款搭载了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2款搭载了全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有2.0L入门级车型配备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而其他车型无论2.0L、2.4L还是2.0T其都配备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69-24.99万元
2.0L 2.4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69-24.99万
    中型车
    2.0L 2.4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