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半年10万辆 凌派成就中级王者梦

2014-01-07 20:30: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

在12月23日的西甲联赛中,皇马国王C罗用第69颗进球刷新了自己去年的记录,用实力证明了自己是统治绿茵场的王者。就在同一天,来自广汽本田的实时市场数据报告显示:凌派订单已刷新到10万辆,而这一天距离其上市短短不到半年时间!凌派不仅成就了80后俊酷们的中级车梦想,也成就了自己在中级车市的王者之梦。

一款新车型成功的关键要素之一便是准确把握目标消费群的个性特征,并伴随他们拥有一致的成长轨迹。如今,80后俊酷已跃然成长为这个时代中坚力量,奋斗在社会的各行各业中,怀揣梦想,追求卓越,并且渴望突破。他们年轻而充满朝气,他们追求与众不同但又不失理性消费。广汽本田力邀C罗成为凌派代言人,正是看中了他对80后一代人的巨大精神激励力量。

\

依托广汽本田强大而先进的国际生产工艺和技术设备,凌派诞生之日起便拥有卓越品质以及强有力的技术保障,以外观、空间、配置以及驾控方面的“四大超级别”全方位满足需求80后俊酷用车需求。通过对“MM理念”的运用,凌派以中级车尺寸实现了媲美中高级车的宽敞驾乘空间;1.8L自然吸气i-VTEC发动机带来动力澎湃的操控体验之余,综合工况法油耗仅为6.7L/100km,低于不少1.6L排量车型;先进的智能屏互联系统,通过7英寸高画质多点触控屏,为驾乘者提供了精彩纷呈的汽车互联生活。

 

作为一款承载80后梦想的中级座驾,凌派甫一上市便在80后俊酷中走俏热销。上市首月,凭借单一排量实现订单1.5万辆,6个月突破10万辆大关!在中级车市20多个品牌、近100多款车型的厮杀中,凌派成功突出重围,成长为中级车市场新王者。在成就80后俊酷中级车梦想的同时,凌派也成就了自己的中级王者之梦。

对于80后俊酷而言,凌派已经不单单是一款产品,它更代表了这代人的精神价值。面对这个时代强大的竞争压力与挑战,面对“能者生存”的社会环境,凌派正与80后俊酷一道为成就理想而努力奋斗,青春无悔,燃点斗志! 

新年到  福利到  钜惠濮阳,“马”上圆您新年梦!~现在到广汽本田濮华店订购全系车型,即可享受豪华大礼包,进店购车即可享受7重大礼!心动,那就行动吧!
濮阳市濮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3-8973333      

地址:濮阳市京开大道与五一路交叉口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