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奔奔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照到手购新车 5万左右手动挡车型推荐

2014-10-23 00: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1

长安奔奔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现在开车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交通趋势,因此很多人都去驾校学车,在驾校学的都是理论型的东西,真正开车还是要靠平时多练习。驾照到手之后,如果长时间不摸车,学到的东西就会变得生疏,所以,考完驾照之后,可以买一辆经济实惠的新车或者二手车,开一段时间之后,就会熟悉开车的各种规则,可以在路上畅通无阻了。在驾校学车都是用手动挡车,第一次选车最好也是手动挡车型,熟悉操作,上手也快。

\

手动挡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长安奔奔 4.79-5.69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奇瑞旗云2 4.78-5.9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3043
吉利金刚 4.48-6.0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铃木奥拓 4.09-6.43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制表:凤凰汽车
 

长安奔奔

指导价:4.79-5.69万元

推荐车型:2014款 1.4L 手动豪华型

奔奔是长安汽车旗下较早推出的乘用车型,是一款微型轿车,在每月的微型轿车销量排行榜上,奔奔的排名是比较靠前的,销售成绩还是不错的。虽然在不少大城市微型车的销量已经有非常明显的缩减,但是从长安奔奔最近几个月超过6000台的单月销量来看,三四线城市在微型车市场的消费能力还是很强的。

\

\

在造型设计上,全新奔奔变得更加时尚与潮流,而且各处细节的搭配也都非常协调,属于比较成功的造型设计,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

另外,内饰设计方面长安新奔奔也加入了个性化与潮流化的元素,拼色内饰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除此之外,长安新奔奔主打高配置的卖点,它所拥有的全景天窗、换挡拨片以及个性化的半自动变速器换挡杆,在同级对手中都是独一份的,这绝对是提升产品竞争实力的重要元素。内饰方面,长安新奔奔采用朗姆红与黑色搭配的拼色方案,加上新颖独特的内饰纹理设计,是展现车主个性时尚新潮的优质元素。对于微型车来说,这种个性化的内饰方案是目标消费者非常喜欢的。

长安新奔奔仅提供一款15吋的铝合金轮毂,这款轮毂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采用非常可爱的造型设计,与奔奔时尚的造型非常搭配。全系车款均提供铝合金轮毂,并配备一款175/60 R15规格的轮胎。

\

长安新奔奔作为一款主打高配置的微型轿车,全系车款均提供铝合金轮毂、织物座椅、行车电脑显示屏、USB接口、前排双气囊、ABS+EBD+BA、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四门电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即便是选购最低配置的车款,这样的配备水平也完全可以满足基本的日常使用,总的来说配置水平确实不低。

2

奇瑞旗云2

奇瑞旗云2

指导价:4.78-5.98万元

推荐车型:2012款 1.5L 手动标准型

\

外观方面,旗云2采用家族式盾形进气格栅。在前保险杠与雾灯部分重新做了设计,略带时代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旗云2全系车型的前大灯内均带有透镜,也算给消费者增添了几分惊喜。车尾部造型也为改款做出了些调整,多边形的尾灯组则显的多了一些时尚感,当然,新车的后保险杠也同样做了调整,整体造型稍显的时尚一些。

\

内饰方面,旗云2内饰设计的十分简洁,三幅设计简洁美观,手感则略偏硬一些。仪表盘上旗云2要更符合时下潮流,行车电脑可以显示瞬时油耗,还能够找到大灯高度调节旋钮。空间方面,足够日常家庭使用。

\

动力方面,旗云2依旧搭载的是上一代旗云所采用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拥有80千瓦/6000转的最大功率以及140牛米/3000转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相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变速箱。

3

吉利金刚

吉利金刚

指导价:4.48-6.08万元

推荐车型:2014款 两厢 1.5L 手动精英型

名字听上去很霸气,造型也够犀利,整体风格是年轻化的,而便宜的价格也是年轻人接受的了得。在2009年,金刚进化到第二代车型,之后在吉利新品牌策略下成为英伦品牌的主力销售车型,2011年进化到第三代车型,2013年又推出了小改款车型,细节上有所升级。

\

\

从车身尺寸来看,金刚的长宽高分别为4342×1692×1435mm,轴距2502mm,恰好进入小型车级别。造型上依然是简洁硬朗的风格,车身以直线条为主,前脸在改款车型上更换了三辐的格栅,镀铬材质看起来很闪亮,而车侧和尾部的造型则基本维持了老款造型。

\

新款的金刚车型内饰采用仪表盘中置的布局,车内为左右对称的造型,中控台功能简单,设定了较丰富的储物空间。内饰采用的织物面料很柔软,较为舒适,空间表现上比较令人满意。

\

动力方面,金刚依然采用编号为MR479QA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6000rpm,峰值扭矩128N.m/3400rp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4

铃木奥拓

铃木奥拓

指导价:4.09-6.43万元

推荐车型:2013款 1.0L 手动豪华型

铃木是小车专家,而奥拓正是其最知名的车型之一,新款奥拓采用全新的设计,具有更时尚的造型以及新的技术,对年轻人的吸引力十足,而且它是微型车销量前几名中不多的合资品牌车型,考虑优惠后入门级价格不到4万元。

\

新款奥拓显出了一定的硬朗气息,棱角分明的多边形大灯取代了老款水滴状大灯,显得更加犀利,具有着明显的杀气。新奥拓的长宽高分别为3570×1600×1470毫米,相比老款车长增加了70毫米,轴距为2360毫米,并配备了车身门防擦条。从新奥拓的尾部设计来看,粗犷的后保险杠和高位刹车灯一改前脸的软润造型,独特造型的尾灯在线条方面充满了力度,而U型状的尾灯灯组更是为它的尾灯时尚性增加了几分砝码。

\

为了取悦年轻用户,与变化较大的外观相比,新奥拓的内饰基本未发生改变,双色搭配更显活力。方向盘和仪表盘配合银色的中控台及装饰条,同样具有着时尚的风格.与以往不同的是,新奥拓的仪表盘中并门没有安装转速表,却而代之的则是方向盘左侧的独立转速表,这个典型设计再一次为新奥拓凸显了运动的设计且阅读起来也十分方便。

\

新奥拓的发动机同样采用三缸设计,型号为K10B这款1.0升直列3缸发动机,使用了双顶置凸轮轴和每缸4气门的设计,在2500-3000转时就可以达到92牛米的峰值扭矩,在6200转时达到52千瓦的做大功率。应对只有900公斤的车重,还算比较自如。

\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奔
奔奔
指导价:4.39-17.18万元
1.4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39-17.18
    微型车
    1.4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39-17.18
    微型车
    1.4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