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安全配置自动挡三厢车 生命无No Good

2014-05-07 00: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转载)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科技的发展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尤其是“行”,多年前,私家车还只是属于极少数人,但是十几年后的今天,拥有一台私家车已经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了。但是,不管怎么发展,安全总是永恒不变的话题,这对于传统的国内消费者来说尤其重要。不少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都格外强调安全性能,像是国内C-NCAP碰撞成绩够不够好、钢板够不够厚等等,都是他们选车购车最重要的环节之一。

高安全配置自动挡三厢车 生命无No Good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标致408 2013款2.0L 自动豪华版 15.79万元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
凌派 2013款1.8L 自动旗舰版 14.98万元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
荣威550 2013款550S 1.8DVVT 自动启臻版 14.68万元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
制表:凤凰汽车

东风标致408

推荐车款:2013款 2.0L 自动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15.79万元

所含安全配置: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前排侧气囊、侧安全气帘

标致408是基于国外版本的308延伸而来的三厢家用车,定位稍高于国内现售的标致307和308,可以说它是为中国量身打造的。408诞生之初就以超越同级的大轴距大空间为卖点,目标群体为一般的家庭用户。

依旧是标致家族狮嘴前脸,不过侧面设计比307协调了不少,而且比308要优雅一些,尽管是针对本土设计的车型,但408还是让我们感受到了一股流动的法国风情。大风挡玻璃的设计能为提供不错的视角。今年推出了小改款车型,新款408在外观细节处进行了改变,前车头的LOGO升级为最新的样式,同时前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条相比现款车型也有所减少,将数量改变为两条。而在车的后尾部,比较明显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的LED尾灯设计,而后保险杠的反光板位置也相应进行了升级。

作为一款更纯粹的家用车,它是东风标致特意为喜爱大空间的准备的。单从够大的尺寸和大气的外形来看就非常对国人的胃口:4680×1815×1525mm的三围尺寸和2710mm的轴距水平几乎已经达到了大一个级别的中型车水准。

新车在内饰设计上与现款标致408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方向盘细节上稍作修改,整体感觉显得更为时尚和动感。

空间自然是408的拿手好戏,达到2710mm的大轴距表现绝对优秀。全车座椅均配备头枕和三点式安全带,后排有中央空调出风口,还配备了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款408搭载的2.0L发动机匹配了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1.6L车型换装全新1.6L CVVT技术发动机,相比老款车型,新1.6L车型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17马力(86kW),扭矩为150Nm。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搭载新1.6L CVVT技术发动机手动版车型的油耗为7.0L,自动版车型油耗为7.4L,相比老款车型有明显提升。

车型点评:

装备了新的发动机和变速箱,作为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标致408,也将成为首批提升动力系统的车型之一。在空间方面一直表现突出,如今饱受诟病的动力系统也进行了升级,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很值得期待。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2.97-18.97
    紧凑型车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