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江淮汽车-和悦A3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人生第一辆代步车 4款A0级精品小车推荐

2014-04-21 00:0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江淮和悦A30

官方指导价:6.28-8.28万元

早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江淮和悦A30就已经亮相,并于8月9日在江淮乘用车第三工厂正式下线。作为一款介于同悦与和悦之间的全新车型,面向更广泛受众的整车设计、更经济的动力匹配以及延续传统的性价比无疑是这款车型的卖点所在。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435/1725/1505mm,轴距为2560mm,和悦A30的造型设计并不保守,流线型的前脸配以动感的车身腰线使其看去极为时尚有型。而来到尾部造型部分,则显得中规中矩一些。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新款和悦RS上的三幅方向盘,并且装配了方向盘多功能按键。U型装饰条将中控台影音系统与空调系统一分为二。同时,和悦A30提供了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和悦A30采用1.5L发动机,并配备五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VVT技术的运用,在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提升了其燃油经济性,手动车型综合油耗5.9L/100km,CVT车型综合油耗也仅为6.2L/100km。

编辑点评:和悦A30是江淮全新打造的车型,其中该车整体造型时尚出众,搭配1.5L VVT发动机,加以市场售价合理,确实能吸引不少年轻务实的消费者。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和悦A30
和悦A30
指导价:4.9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99-7.69
    小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