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观舒适 四款10万元三厢竞品车型推荐

2014-03-26 01: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晓

别克 凯越

指导价:9.69-11.59万元

  就是这么一款车型,它曾经在国内A级车市场叱咤风云,有着巨大的销量数字和出色的品牌口碑。但是毕竟已经过了7个年头,凯越在外形和技术上明显已经廉颇老矣。而经过小该款之后推出的新凯越做为换代车型,无疑又重新为这个品牌注入了全新的血液。

\

\

新凯越侧面车身的线条变化则不大,整体看来和老凯越的侧面并没什么不同。车顶圆滑的曲线与逐渐向上升起的腰线构成了近似跑车整体比例,增添了全车的运动气息。而95/55 R15 85H的锦湖轮胎则与旧款凯越一致,不过新款改用十幅式的轮圈设计,使得新凯越更显时尚运动。

\

\

新凯越在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老款的设计风格,只是改变了一些细节部分的变化,并且升级和增加了很多配置。新凯越的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实际触摸以后会感到方向盘的手感非常不错,真皮材料也能够有效的防止打滑出现,只是方向盘的尺寸稍微有些大,不太适合那些身材娇小的女士来进行操作。

编辑点评:新凯越在外观的改变确实是让人眼前一亮,对于一款紧凑型家庭用车来说,1.6L排量的凯越基本可以满足人们日常代步的使用。不过现在的车市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车型种类不多的年代了,新凯越经过换代之后做为上海通用别克全新的A级战略车型到底能不能重塑以前的辉煌还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见分晓。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69-10.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69-10.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