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四款25万元搞定舒适后排合资中级车推荐

2015-04-16 01: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每当提起一款车的配置时,经常听到的就是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前排按摩座椅等等。大家好像已经习惯了去关注前排座椅的配置信息,却渐渐忽视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其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买车都是为了家用,那么孩子和父母就是最经常“光顾”后排的。相比之下,他们的身体似乎更需要我们去悉心呵护。所以,除了空间要大以外,还要拥有提升后排舒适性的配置。那么,就请您跟随我一起来看一看都有哪些合资中级车具有这些条件。

 四款25万元即搞定 舒适后排合资中级车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联系经销商
日产天籁 9.98-16.99 400-808-2020 转 8710
起亚K5 15.99-25.18 400-808-2020 转 5668
标致508 18.17-23.43 400-808-2020 转 1368
福特蒙迪欧 17.98-26.58 400-808-2020 转 1368
制表:凤凰汽车

车型:东风日产天籁

具体年款:2014款天籁公爵2.5XV尊享版

售价:25.18万元

  

天籁的外观造型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圆润,容易让人接受。进气格栅内采用网格设计,且融合大量镀铬装饰元素。从侧身来看,天籁的整体线条平滑,保证了一定的后排头部空间。车尾造型加入了小鸭尾设计,微微上翘为其增添了些许运动气息。

天籁公爵采用对称式布局,内饰以浅色调为主,更突出家用的温馨氛围。该款车型配备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及中控液晶显示屏,并带有泊车雷达(前)和倒车影像以及定速巡航等科技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03/1830/1490mm,轴距为2900mm。通过1.71米的体验者实测来看, 前排头部拥有约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则拥有四指的头部空间和大于两拳的腿部空间。

从后排配置来看,天籁公爵2.5XV尊享版车型配备了后排头部气囊和后排座椅通风以及后排座椅加热等舒适性配置。且还配备后排液晶屏,更增加了娱乐配置。另外,该款车型配备后RM2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脉冲式阻尼回弹弹簧,更增加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天籁公爵2.5XV尊享版配备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4Nm,匹配模拟7速CVT变速器。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