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配置丰富 四款高性价比经济省油SUV推荐

2015-01-30 00:4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与其他普通轿车相比,SUV凭借车身高,更宽阔的视野,使用空间更为灵活以及公路行驶的舒适性等性能,赢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但是,油耗问题也是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之一。现在的SUV不等于高耗油,下面就让编辑带大家一起来看看以下这四款经济省油的SUV车型吧。

配置丰富 四款高性价比经济省油SUV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家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上海大众途观详情 18.98-30.9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本田CR-V详情 19.38-26.2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丰田RAV4详情 18.38-27.2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现代ix35详情 16.98-24.28 询价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制表:凤凰汽车本行情采集于2015年1月29日

上海大众-途观

官方指导价:18.98~30.98万

工信部综合油耗(L):7.6~9.3

2012款 大众途观 1.8TSI 手动前驱进享版

途观在外观上,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泪眼”前大灯惹人喜爱,不但看起来时尚、动感,在设计上也可谓有所突破,使大众车看起来不再“大众”、不再中规中矩。车身侧面流畅、自然,保持了德系车一贯的稳重、内敛。尾部造型与侧面同样给人经典、耐看的第一直觉,尾灯与前大灯相互辉映,表现出前后统一的风格。

2012款 大众途观 1.8TSI 手动前驱进享版

大众的内饰总给人留下做工扎实、选材高档、实用、环保等优良口碑。途观同样继承了这传统,同样保证了出色的品质。品质好,配置也要丰富。途观全系均采用稳重的黑色与温馨的米色混搭方式,作为内饰的主色调,黑色可以有效避免“反光”,而米色则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2012款 大众途观 1.8TSI 手动前驱进享版

大众为途观提供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是大家耳熟能详的EA111和EA888,排量分别为1.4L、1.8L和2.0L,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手自一体变速器。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器比较平顺,日常驾驶如果习惯采用D挡,不会明显感觉到变速箱在何时换挡。高速行驶,6挡2500转时时速超过110公里。一切都好说,总比那不靠谱的7速DSG要强。

编辑总结:所以无论是售价还是使用成本方面,国产途观尽管排量不存在优势,但符合当前国内用车环境,是途观在经济性上和动力上做出的一个平衡和妥协。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98-31.58万元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9.98-31.58
    紧凑型SUV
    1.4T 1.8T 2.0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