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系标配ESP 15万元级城市SUV车型导购

2015-01-06 00:2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近年来,城市SUV在国内可谓是风生水起,广受欢迎,得益于它越来越时尚年轻的设计和比轿车更实用的功能,而且在安全方面,也是越做越好,很多在普通轿车上已经得到普及的安全系统,都被应用到这些城市SUV身上,就连一般高配轿车才配备的ESP系统(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也越来越多的出现在这些新生的城市SUV身上。今天,我们就来向大家推荐3款配备了ESP系统的热门城市SUV车型,并且这几款车型都在15万元级别,可以说是既安全又亲民了。

全系标配ESP 15万元级城市SUV车型导购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哈弗H6 9.98-16.28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160
现代ix25 11.98-18.68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雪佛兰创酷 11.99-16.39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哈弗H6

售价:9.98-16.28万

哈弗H6是目前所有在售城市SUV当中最为热销的车型,这得益于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和优秀的内饰做工,加上实用的设计和良好的舒适性能,整体表现非常的均衡,再者还有着良好的口碑效应,让其牢牢的占据着销量排行榜第一的位置。   

哈弗H6车型有运动版和升级版两种版本,两款车最大的区别就是前者采用大嘴一体式前进气格栅,后者采用分体式前进气格栅。从外观整体来看,哈弗H6运动版车型的车前脸更具力量感,而哈弗H6升级版车型的车前脸看起来则更加精致细腻。

哈弗H6车内采用T字形中控台布局,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配有多功能按键,中控台中部有大尺寸显示屏。为了凸显出不同版本,哈弗H6运动版和升级版在保证车内整体布局一致的前提下,在细节处理上略有区分,其中包括空调出风口,中控台底边装饰等位置。

  

   哈弗H6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达到2680mm,该车定位一款紧凑型城市SUV。车内空间表现方面,该车前排驾驶位和后排头部空间均为一拳,后排腿部空间为两拳。值得一提的是,哈弗H6后排中间地面没有突起,保证了后排乘员的舒适性。

哈弗H6 1.5T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技术比较城市,整体动力表现中规中矩,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在驱动形式上,哈弗H6 1.5T四驱版车型配备的是适时四驱系统。

安全操控配置方面,哈弗H6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还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非常的丰富,也难怪其成领跑同级车销量榜,这跟它完备的安全操控配置不无关系。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8.88-14.08万元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8.88-14.08
    紧凑型SUV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