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左右4款精品最时尚都市SUV车型推荐

2014-12-23 00:1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作为当今新一代的年轻人,购买力方面绝对是消费大军中的主力,但绝对不是随便买。年轻人时尚前卫的审美眼光往往只有那些标新立异符合自己口味的东西才能让他们掏腰包,汽车产品也是如此。年轻人买车不单单是一个代步工具,必须要有时尚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年轻人活泼好动,SUV变成了他们出门游玩的首选车型。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市场中15万左右的精品时尚SUV车型:雪佛兰创酷,长安铃木锋驭,通用别克昂科拉长安福特翼搏

运动活力四射 四款三厢运动型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雪佛兰创酷 11.99-16.39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长安铃木锋驭 10.98-15.48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别克昂科拉 14.99-19.69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福特翼搏 9.48-12.78万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制表:凤凰汽车

作为当今新一代的年轻人,购买力方面绝对是消费大军中的主力,但绝对不是随便买。年轻人时尚前卫的审美眼光往往只有那些标新立异符合自己口味的东西才能让他们掏腰包,汽车产品也是如此。年轻人买车不单单是一个代步工具,必须要有时尚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再加上年轻人活泼好动,SUV变成了他们出门游玩的首选车型。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4款市场中15万左右的精品时尚SUV车型:雪佛兰创酷,长安铃木锋驭,通用别克昂科拉和长安福特翼搏。

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11.99-16.39万元

雪佛兰TRAX创酷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上保持一致,其前脸运用了单横辐式格栅设计,大灯覆盖面积较大,这使得该车车头造型看起来非常饱满。此外,新车全系配备了18英寸轮圈,这使该车看起来非常动感。

【雪佛兰TRAX创酷 外观】

【雪佛兰TRAX创酷 外观】

雪佛兰创酷TRAX的内饰设计以简约为主,内饰大量采用了软性材质,层次分明。配置方面,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大灯角度手动调节、大灯自动延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和翻滚感应系统等配置。高配车型将配备防夹智能天窗、感应式自动头灯、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7英寸彩色触摸屏等配置。

【雪佛兰TRAX创酷 内饰】

【雪佛兰TRAX创酷 中控台】

动力方面,TRAX创酷搭载1.4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2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创酷在外观设计上注重贴近年轻人的审美趋向。新车采用立体切割的设计,整车风格硬朗,这种颇具硬派风格的造型或许比昂科拉更讨人喜欢,作为同平台产品,TRAX创酷在价格和配置上会更有竞争力。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