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四款中高端合资MPV 大空间与高品质集合

2014-11-21 01:2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如今的商务MPV市场上,比较吃香的还数多款合资品牌推出的车型如别克GL8马自达8和本田艾、还有上市没多久奥德赛,它们的大空间和高品质逐渐赢得了不少公务和商用客户。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四款中高端合资MPV 行情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联系经销商
广本奥德赛 22.98-29.98万 400-808-2020 转 1368
马自达8 21.98-24.98万 400-808-2020 转 1368
别克GL8 20.9-39.99万 400-808-2020 转 1368
东本艾力绅 28.38-33.58万 400-808-2020 转 1368
制表:凤凰汽车

广本奥德赛

厂商指导价:22.98-28.98万元

\

第五代全新奥德赛不仅外形、车身尺寸有所提升,配置以及动力都有全新升级,不论是作为家用还是商务都很合适。此次上市的奥德赛源于国外的普通版Odyssey车型,五款不同配置车型供选择。

\

\

新车外观相比现款更显气派,大尺寸U型前脸看上去十分厚重,镀铬装饰条的加入提升了时尚质感。侧面由于车身高度的增加看上去更像正统的MPV车型,新车采用侧滑车门,不仅开启角度更大也更适合用于商务接待。尾部亮点在于尾灯,造型夸张,横穿的镀铬饰条更使得尾部更具层次效果。

\

\

\

\

车身尺寸分别为4830/1805/1695mm,轴距为2900mm。相比现款长度增加20mm、宽度增加3mm、高度增加125mm,同时轴距也增加了70mm。空间的提升直逼GL8,不仅一、二排空间实用,即使是第三排也同样适合成年人乘坐,头部和腿部需求顾及到位。

\

\

中控延续现款奥德赛的层叠样式,通过细节打造后更符合现今的主流风格,符合国内用户的审美需求。材质使用较为讲究,中控面板由三种材质组成,最上层是硬塑料,中间采用手感细腻的软皮革包裹,最下层则是木纹面板,凸显了商务和豪华感。

\

\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新一代雅阁上那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400rpm,最大扭矩243Nm/3900rpm,相比现款2.4L发动机有所优化。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奥德赛
奥德赛
指导价:22.98-35.48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98-35.48
    MP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