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油舒适多用途 省油热销日系SUV推荐

2014-11-06 00: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就车而言,日系车在很多方面还是相当出色的,尤其是在节油舒适方面。SUV车型虽然拥有大空间,良好的通过性,但油耗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高的,而日系SUV凭借经济的油耗,还有实用的空间等,在当下火爆SUV市场中,也受到不少消费者的欢迎。既能享受到大空间又能拥有低油耗,何乐而不为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比较火热的日系SUV车型。

节油舒适多用途 省油热销日系SUV推荐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询价4S店
日产新奇骏 18.18-26.98万元 询价 400-808-2020 转8710
本田CR-V 19.38-26.28万元 询价 400-808-2020 转1368
丰田RAV4 18.38-27.28万元 询价 400-808-2020 转1368
马自达CX-5 16.98-25.28万元 询价 400-808-2020 转1368
制表:凤凰汽车

日产新奇骏

官方指导价:18.18-26.98万元

新一代奇骏在外形方面有着巨大的变化,车型外观参照了2012年日内瓦车展登场的Hi-Cross概念车,奇骏传统的硬朗外观终于被弃之不用,转而采用了优雅、圆润和富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这样的设计使得奇骏也有了一定的跨界风格。

从车身设计细节来看,进气格栅的变动很大,进气格栅启用了日产新式的风格,显得相当灵动,不规则的细长大灯一改原先奇骏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显得更为符合时代感,而可以说从车身前部来看,新一代奇骏的变革可谓巨大,这样的设计会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

侧面来看,新一代奇骏腰线比较平直,并没有太多的线条渲染,这也是其区别于常见跨界车的地方。C柱与D柱之间的设计比较平缓,侧窗尺寸也比较大,这就意味着 车内空间会比较充裕,后排乘员的头部空间得到了保障。车顶行李架的设计比较传统,这是不同于当年Hi-Cross概念车隐藏式设计的地方。

尾部造型比较舒展,尾门也启用了比较常见的掀背式设计,其开启角度可以达到80度,非常实用。而后保险杠设计的较高,视觉重心有所上升,协调度不错。

在车身参数方面,新一代奇骏的车身长度4643毫米,车身宽度达到1820毫米,车身高度1725毫米,轴距为2706毫米。因此内部空间尺寸更为合理,舒适度也进一步提升。

内饰部分的细节设计相当出彩,漂亮的钢琴烤漆面工艺、金属拉丝的装饰以及多处镀铬的装饰件非常协调。三幅式的方向盘、带中央液晶屏幕显示的仪表盘、 剧院式的舒适化座椅设计都是新一代奇骏带来的提升。奇骏采用了传统的双排座椅布局形式,可以舒服坐下五个成年人。

新一代奇骏配置水平有较大提升,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液晶屏、VDC车身行驶动态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驾驶席腿部保护、前排双气囊、侧 气囊智能感应式全电动尾门等功能,驾驶便利性和车型的安全性有了整体的保证,但低配2.0L XE舒适型并没配备全景天窗,而唯一的一款手动车型时尚型 MT甚至连倒车雷达、雾灯都没有装。中配车型增加了5英寸显示屏、真皮座椅以及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而在高配车型还增配了7英寸显示屏、智能NAVI导航、全景象监控影像系统等功能,顶配车型还增配了225/60 R18轮毂、自动调节大灯、前2后4倒车雷达,比较丰富且高端。而现下较流行的发动机启停系统则只出现在了5MT精英型之上。动力: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匹配6MT和CVT变速箱

国产新一代奇骏分别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型号MR20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将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而型号QR25的2.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3Nm,优化了燃油经济性,并全部配合CVT变速箱。

时尚版作为全系的入门车型,最大的亮点在于配备了手动挡车型,也是全系唯一一款手挡车型,这对于有手动挡情节的用户来说无疑是件好事。当然,对于更多的人来说,最便宜的入门售价才是关键。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