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奔奔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驾照到手购新车 5万左右手动挡车型推荐

2014-10-23 00:4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现在开车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的交通趋势,因此很多人都去驾校学车,在驾校学的都是理论型的东西,真正开车还是要靠平时多练习。驾照到手之后,如果长时间不摸车,学到的东西就会变得生疏,所以,考完驾照之后,可以买一辆经济实惠的新车或者二手车,开一段时间之后,就会熟悉开车的各种规则,可以在路上畅通无阻了。在驾校学车都是用手动挡车,第一次选车最好也是手动挡车型,熟悉操作,上手也快。

\

手动挡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长安奔奔 4.79-5.69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奇瑞旗云2 4.78-5.9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3043
吉利金刚 4.48-6.0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铃木奥拓 4.09-6.43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制表:凤凰汽车
 

长安奔奔

指导价:4.79-5.69万元

推荐车型:2014款 1.4L 手动豪华型

奔奔是长安汽车旗下较早推出的乘用车型,是一款微型轿车,在每月的微型轿车销量排行榜上,奔奔的排名是比较靠前的,销售成绩还是不错的。虽然在不少大城市微型车的销量已经有非常明显的缩减,但是从长安奔奔最近几个月超过6000台的单月销量来看,三四线城市在微型车市场的消费能力还是很强的。

\

\

在造型设计上,全新奔奔变得更加时尚与潮流,而且各处细节的搭配也都非常协调,属于比较成功的造型设计,对于年轻人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的。

\

另外,内饰设计方面长安新奔奔也加入了个性化与潮流化的元素,拼色内饰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除此之外,长安新奔奔主打高配置的卖点,它所拥有的全景天窗、换挡拨片以及个性化的半自动变速器换挡杆,在同级对手中都是独一份的,这绝对是提升产品竞争实力的重要元素。内饰方面,长安新奔奔采用朗姆红与黑色搭配的拼色方案,加上新颖独特的内饰纹理设计,是展现车主个性时尚新潮的优质元素。对于微型车来说,这种个性化的内饰方案是目标消费者非常喜欢的。

长安新奔奔仅提供一款15吋的铝合金轮毂,这款轮毂进行了熏黑处理,并且采用非常可爱的造型设计,与奔奔时尚的造型非常搭配。全系车款均提供铝合金轮毂,并配备一款175/60 R15规格的轮胎。

\

长安新奔奔作为一款主打高配置的微型轿车,全系车款均提供铝合金轮毂、织物座椅、行车电脑显示屏、USB接口、前排双气囊、ABS+EBD+BA、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后排三点式安全带、四门电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即便是选购最低配置的车款,这样的配备水平也完全可以满足基本的日常使用,总的来说配置水平确实不低。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奔奔
奔奔
指导价:4.39-17.18万元
1.4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4.39-17.18
    微型车
    1.4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4.39-17.18
    微型车
    1.4L 纯电动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