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乐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节油省钱又环保 购1.0排量微型车超划算

2014-10-13 01: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汽油起价不断攀升,给很多人造成困扰。买得起车,却付不起油钱,这成为很多有车一族或欲购车者面对的难题。小编建议,买油耗低的车型,低油耗,又环保,还可以省钱,一举多得。小编推荐六款1.0排量微型车,很多人对这几款车都非常熟悉,在号召“环保”“节油”的今天,它们绝对是很多人的最佳选择。

1.0排量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宝骏乐驰 3.98-4.9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奔奔MINI 3.69-4.89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江淮悦悦 3.78-4.5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4659
比亚迪F0 3.69-4.69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制表:凤凰汽车
 

宝骏乐驰

指导价:3.98-4.98万

乐驰这款来自韩国大宇悬挂雪佛兰标致的微型车,在国内已经销售很多年了,乐驰并非地道的美国雪佛兰车型,在国内和乐骋乐风的产地也不同,它在广西柳州生产,纳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成为了自主品牌,只不过现在它还没有换标。

\

外观方面。圆圆的前大灯,圆润饱满的车身,依旧延续以前的设计。有1.0L和1.2L两种不同的发动机,变速箱只有五档手动一种。车身长度3545mm,和QQ3很接近,轴距2340mm,和QQ3完全相同。

\

中控台造型上,乐驰也没有什么亮点, 配置上也比较简单,1.0L手动时尚型和1.2L运动时尚型配置了主驾驶安全气囊、泊车辅助。运动版车型有运动座椅和运动外观套件。全系标配的是手动空调,部分车型的前门车窗并非电动,而是手动,这就稍显落后了。

\

乐驰采用的是通用源于欧洲技术平台的P-TEC发动机,1.2L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08N.m/4000rpm,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达160公里/小时,在动力输出方面比较充沛。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乐驰
乐驰
指导价:3.98-4.98万元
1.0L 1.2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98-4.98
    微型车
    1.0L 1.2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