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濮阳>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嘉年华

超低价好车团购

8-10万元适合女性开的自动挡两厢车推荐

2014-10-10 00: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凤凰汽车 濮阳导购:随着经济水平发展和工作需要,不少女性朋友也渐渐成为购车的主力人群。这其中,尤其以两厢自动档A0小车最受欢迎,因为它们外观时尚靓丽,内饰精致方便,同时车身机动灵活,驾驭起来也轻松。这其中,有几款小车特别适合女性朋友们,尤其是新手。下面我们将为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女性开的高性价比自动挡两厢车,解决女性反应迟钝问题。

\

8-10万元适合女性开的自动挡两厢车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福特嘉年华 7.99-12.29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大众POLO 8.59-15.89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铃木雨燕 5.98-7.9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本田飞度 7.38-11.2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1368
制表:凤凰汽车

福特嘉年华

指导价:7.99-12.29万

\

新嘉年华的车头与尾部都能找到与福克斯相似的设计元素,比如前大灯的神采飞扬,比如大嘴造型,比如尾部饱满的线条。不过,这些相似的设计手法并没有造成雷同的视觉效果,一样的血统,新嘉年华比福克斯要更年轻活力也要更加张扬。更赢得女性青睐。跟车身亮丽的色彩相呼应,中控面板加车身拉手的颜色均有多种颜色可选。这在国内还算首次。新嘉年华的中控面板设计灵感来源于手机按键,这对于女性来说更为亲切。不规则筒状仪表盘也活像了一副时髦的太阳镜。

\

新嘉年华采用了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调教方面偏舒适,换档感受不是特别活跃,完全适合女性需求的舒适。当然手动功能对女性用处是不大的,正常情况下完全可以D档走天下。直线式换档方式也很直接,推到低就是D档,第一格则是R档,且档把手感也很不错。非常适合女性手型。

\

新嘉年华的配置还算齐全,特别是自动档,标配有前排侧安全气囊,能给女士们更多安全保障不说,驾驶座椅也具有高低调节,可根据不同人群身材调节。同时人机工程也不错,手机以及过路加油卡都有合适的安放之处。新嘉年华中控台顶部的有一个单色显示屏,但是在小型车中还是不多见的,而且功能也比较丰富,包括时间、音频、车辆信息和一些简单功能设置。比如可以调节音效,收音机的选台存台,CD播放等,基本上以音频信息为最有用的。此外,还有车辆警示信息,比如车门未关、自动挡挡位没在P挡等,在小车中也算相当突出的配置了。

濮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嘉年华
嘉年华
指导价:7.99-12.29万元
1.0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濮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2.29
    小型车
    1.0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